貴族所居的宮城許久沒有如此熱鬧,眾鬼議論紛紛,因為閻羅出手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Sep 05 Thu 2013 22:55
  • 成熟

(慎入)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Sep 04 Wed 2013 20:39
  • 遇鬼

  比起大周尚鬼神,大夏從開國就偏重人道精神。太祖也信地上有后土、頭上有老天爺,但從未求神問卜,鄭瑠說一,他就是一,要他娶妻就娶妻;怨恨老天無眼時,太祖想想也覺得老天爺可能常常打盹,才會讓美人受那麼多苦難。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Aug 31 Sat 2013 23:05
  • 大水

  大雨滂沱,喪門出門救災了,寢室剩下三名男丁,坐聽穿林打葉聲。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今年成功從釋教光頭手上搶到官方普渡大會的資格,公會意氣風發。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賣吃的,就是替客人擔下殺業,拜拜格外用心。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家是小公寓,為了不跟鄰人三姑六婆碰面,拜拜都在陽台。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Aug 21 Wed 2013 21:24
  • 普渡

  古董店店長從來不信邪,鐵齒得很,有任何宗教人士來勸捐一律叫他們去死,全然不怕天地報應;相反地,古董店店員床頭放著一本手繪的貓咪黃曆,虔誠照著上頭日子拜神祭鬼,而當地方廟寺教堂為弱勢籌募物資,他也會用心煮出美味的素菜、點心送過去。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閻王巡行注重派頭,比照人間皇帝標準,有大鬼說,他就是想要學陛下的威風才會自願接掌人間輪迴的事務。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Aug 16 Fri 2013 22:30
  • 珍饈

  戰後,社會普遍貧困,村裡有個獨身的中年男子,飯都吃不飽了卻很想吃肉,但村裡窮到連豬雞攏飼袜起,他便偷了鄰家剛出世的嬰孩。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