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五感衰敗,耳目不敏,口齒不清,連心也變得痴呆,惟有痛覺,不降反盛;人死容易,鬼要完全消亡卻有一定難度,即使剩支指頭或一點腳皮,痛苦仍持續不斷,地獄的哀鳴因此終日不止。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小蟬看陸判因回憶而柔軟幾分稜角,奮勇出聲規勸。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他們風塵僕僕疾走到東城門,穿著古時鎧甲的守兵們見到陸判前輩,一聲「大人」喊過一聲,沒多久就傳遍城郭。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小蟬這次很快地處理好閻王。難得白目大王沒心情跟她鬧,說他心靈受創要去人間散心就走了,好像東邊那個爛消息不是他帶來的一樣,對無利於己的事務滿不在乎。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東境泛指陰曹行政區以東的區域。陰間地廣,但多是不毛之地,種什麼死什麼,就是那種會被國土稽查員評估為適合興建掩埋廠的邊際土地,人世的廢渣也的確不停往下界積累。一般的荒地通常放給它廢,但東境比較不同,特別到需要駐兵。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依小蟬對她前輩的認識,他聽不進失去信賴關係的人所說的話,好比閻王大人白痴的命令;說得不好,甚至可能引起反動的作為,害前輩執意把出差全排在這個月裡。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她離公出走的地方也就那幾個,充滿療癒光線的育幼院和奈何橋邊的八卦竹棚子,孟大奶奶正好在煮藥酒湯,蝙蝠君痞氣地翹腳等試毒,感覺很閒,可以跟他們討抱。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蟬提心吊膽回到偏殿的辦公室,一踏進門,憋足的大氣又鬆開,在她任內所使用的第十六張辦公桌上趴著一名睡美男。當陸判前輩在休息,天大的事情都要往後挪。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陰曹地府可愛的實習生鬼差也認真工作著,為維護地獄的秩序與和平燃燒小腹的脂肪,動手宰了幾隻亂來的壞鬼,以尊貴不凡的鬼王陛下之名!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 Apr 15 Mon 2013 23:59
  • 說夢

  夏副尹憑几日夢,見魏王紫裳執一鞭,滕君作婦容跪侍,己手足皆困,赤身受魏王鞭撻。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