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3 Sat 2013 23:34
  • 美食

  白掌門偶然去港口平事,得他公平仲裁的船主以半袋麵粉聊表謝意。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卷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

  話說勇者(頂替)一行人回到依美旋世界,碰上大變的氣候,大澤乾涸、沙漠雨雪、一次圓缺出現兩輪紅月,魔法師因為自然元素稀薄頻頻昏倒,小祭司因為日夜顛倒冒出第二人格,最後苦力就落在冒牌貨勇者高中生頭上。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秋末公演前夕,各方大鬼集結而來,彈琴的彈琴,打鼓的打鼓,不時還有嗩吶助陣,三更半夜的,好不熱鬧。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活動詳情請點左側小七圖連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一早起來,他就有壞事的預感,果不其然,進公司就看見妝容姣麗的助理,端莊地朝他微鞠上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他從床榻偷跑到院子找父王,父王赤足斜靠在美人榻上,烏黑的髮散在胸前懶洋洋聽著大臣議事,御醫捧著藥碗侍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張陸兩家是道界公認的世敵,在公會成員眼中,陸家就是一群不定時引爆,總愛幹些破格事挑戰會長權威的叛亂分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 Mar 18 Mon 2013 23:38
  • 逢魔

  母親加班、大哥練唱,他隻身回到新家,門口竟盤據著令鬼神變色的髒東西,外皮是名穿著他校制服的高中生少年。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 Mar 14 Thu 2013 21:27
  • 博奕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