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驚心動魄的年假,勤勉的母親去工作,家裡的小孩還在寒假中。阿夕有空就會騎車帶小七和小熊去蹓躂,回來晚了,看我一個人抱膝坐在沙發上,還向我露出憐憫的俊美笑容。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宣帝還是個小僮僕的時候,在相國府過了第一次新年。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許多年前,太祖還不是皇帝,忙著行乞的時候,每逢年節也會學上幾句好話,大吉大利萬事如意,來向貴人們多討些吃食。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過年胡理總是很忙,要去捉不知躲到哪裡偷哭的箕子來吃年夜飯、找到流動的妖世郵政局寄賀年卡給宗主婆婆,還得打掃家裡。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吳以文說他一月一日生,店長選的日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情人節碰上寒假,有一整天充裕的時間可以約會。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初三,大清早就聽見窗戶叩叩清響,閉著眼睛也知道是哪個混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初二,回娘家。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即使我家只有兩個人,年節團聚仍不是容易的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兩位大師兄早起來整田,看到只剩一顆白腦袋露在田地外的小師弟,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的傑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