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到藥鋪雜工的生活。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骨牌效應發作,一隻小精靈哭,其他小精靈跟進,整場革命歡迎會哭得像公祭,情感放肆排泄,一直哭,哭個不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Jan 30 Wed 2013 22:58
  • 睡癖

  睡,養生之道也。睡眠充足有益身體健康。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沒有汽車,惟一的畜力是羊,除了步行,我還真想不到別的交通方式。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長劍含著殺氣破空而來,被青紫古劍牢實擋下。雙胞胎耳濡目染西方動作電影,像這種東方式冷兵器相交,碰撞出清脆響音,就算發生在眼前依然像是場夢。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Jan 23 Wed 2013 21:19
  • 擬人

  「你們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兩位大爺大娘吵得翻桌的時候,小蟬正勤快地處理案件,希望多做一份前輩就能少做一份,讓他能多休息一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閻王對孟老太婆笑得一臉官僚,好像她說了什麼逗趣的笑話。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天界有主掌戰事的娘娘,相當於帝后的存在。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乾爹回來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