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日後,閻王遊戲冥間回來,驚見一桌熱呼呼的飯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小蟬待文書能力上手,開始練習讓自己強壯一點。冥世公務員身兼維繫陰曹治安的責任,必須文武雙全,不然一不小心可是會魂飛魄散。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齊靄有要事面聖,拎著湛藍大裳大步走進宮中。服侍的宮人都被遣到外堂,齊內宰帶著滿心疑竇登堂入室。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有沒有,不動聲色除去活人的法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每年一度,火光閃耀凡特希城。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上輩子,到死之前,和鬼接觸無幾。」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卷七封面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

  說來這是燕還和鄭瑠近十年首次會面,沒有故人重逢的欣喜,雙方隔著一個酒座的距離,冷眼相對。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阿相,你這個敗類!」年輕的林家前準家主總是這樣指著好友的鼻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小七,講點鬼故事吧?」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