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大清早,胡家兄妹擠在浴室洗手台前,一起刷牙洗臉。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箕子曾經非常討厭胡理,三百六十五天都在詛咒風靡國中女生的狐狸王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十年前,胡理也是坐在看不見窗外風景的轎車中,前往申家。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今夜的雞八兩雞排同樣香郁多汁,雞排攤父子也依然和樂美滿。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宣帝睜開眼,看年輕的御醫傻怔怔望著他,一雙桃花眸子腫得像核桃,眼眶還遺留水痕。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胡理在雞排攤開業之前趕回去幫忙,俐落換上工作服,綁上頭巾,華中街的美食之夜就此展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隔天星期六,胡理大早醒來,伸手往右眼揮揮,呼口長息,開始思索應變對策,想辦法躲過心思無比細膩的母親。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夜深了,箕子走了,然後那混蛋忘了關門。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被推進急救室時,胡理強撐最後一絲清明跟醫師商量。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後日談──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