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仔細給人參綁上蝴蝶結,自那一摔又風雨交加,睽違數天,他們整裝待發,要重新進入森林探險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24 Sun 2015 19:24
  • 公害

  凡特希國王在給小外甥講睡前故事,小孩子不聽教皇、聖王、勇者的傳奇,反倒央著他說說那個滅世的大魔頭。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阿華小時候屢屢被幼稚園退學,他記得最後一間已經是民間最好的雙語幼教,可園方為難地告知他父母,他們教不起這孩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y 20 Wed 2015 22:46
  • 甘霖

  姊姊一家人意外去世後,陶泱以為自己成了孤子,沒想到他在世上還有個小舅舅,附加一名火爆的舅媽。舅舅經營一家溫泉旅館,有飯菜有房間,叫他有空就過來小住。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阿華三天前意外墜崖,差點曝屍山林。為了救他,他的搭檔人參縮水一號,晚上睡覺總會從睡袋滾出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木卯:想看有學姐的小番外還有綠大我愛你~~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雷米:這是重新提交的那份!!我要文文和小和的故事!!謝謝林綠大!」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大概是摔破頭,阿華意識有些混沌,只知道他不能死。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華早上醒來,總覺得耳朵有點癢,原來有人參抱著他的耳殼睡覺。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會召開大會,幾乎所有與水相關的道門、法師都收到通知。場地從有沙發椅、中央空調的大演講廳改成室外的壇場,讓與會的道長體認到旱熱有多折磨人。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