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零五分,阿華依過往身體記憶躍坐起床。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華從小到大,人生一帆風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華做了一個夢,夢見他身處在一片鐵杉包圍的開闊地,星光晢晢。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店員好像有很多爸爸,其實也有很多名義、情義上的媽媽和小阿姨。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很久很久以前,大約是世界初成的時候,兩位大神總是在祂們創造的小花園旅行。祂們就像對雙胞胎,幾乎一模一樣,只差在一個比較酷帥、勤勞、會唱歌;一個比較柔和、整天發呆、不時走失給另一個兄弟找麻煩。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掃墓之於古董店有著特別的意義,因為連海聲就是給那女人的墓掃一掃,不幸掃到一個昏迷的男孩子,從此結上不解的孽緣。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古早時代的人受禮教和宗教規範,不可說謊,於是制定了愚人節,給嚴以律己的人們緩口氣。而現代人整天都在耍嘴炮,口不由心,他們小喵喵安地斯山脈話劇團決定將愚人節改成「真心日」。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十八禁,慎入)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父親自小就對他說:「修道者無常情。」他似懂非懂,聽話壓抑親近至親的渴望,努力向師長學習,希望長大後能成為不負父親所望的道者。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他不算長的三輩子已經看過無數次人從天而降的奇景,每次都是同一個無視四維法則的混蛋傢伙,金光閃過,而後一襲泛著銀輝的星藍長袍,翩然降臨在他面前。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