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陸大哥千里飄洋,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老爸。兩人就像回到年輕那樣,攜手冒險打壞人,和過去不同的是,他們可以一起聊著包子和弟弟,怎麼也說不厭膩。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Jan 26 Mon 2015 19:04
  • 期末

  期末將至,上官榆有四科很危險,但在打開課本之前,先開電腦抒解壓力再說。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喪家兩老一回來,發現他們習慣濃情蜜意的沙發被霸佔了,睡著一名制服美少年,兩扇綿長的睫毛垂在白淨的面容,就像幅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謝王聽聞寧宗遭遇不測,先是下令給蘇府抄家,又召百官夜宴,獨漏太史令奉諍。太史院因此全體缺席抗命,被司長裁去三月薪俸。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修女與判官大人同居第四年春,陸判正要出門上班,瑪莉亞叫住了他。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蘇州閔太守白日呈上消息,夜半就收到王令,可見謝王陛下真心要炒了蘇家。先不論那胖子皇帝的死活,蘇家財大業大,說句話比官府還有威信,又整天在皇室跟前晃著,不扎眼才怪。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殺手如同灶房害蟲,宰了一隻又湧來一群。寧宗看蘇青禾本要往他走來,眼神脈脈,卻瞬時反手刺上窗口跳入的刺客,半身血變成全身紅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an 16 Fri 2015 23:25
  • 暖裘

  阿夕一到冬天就臭臉,住在會透風的中古公寓真是委屈畏寒的王子殿下,而窮人才會有的洋蔥式穿法,他打死都不會屈就,戴手套不能煮菜、襪子穿在拖鞋裡又違背他的帝王美學。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阿朋醒來第一件事便是抓人來問:「我中了嗎?」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阿朋遙記她十年前,跟著姊姊來湖邊洗衣。正想著平時總在水邊喋喋埋怨爹娘男人的浣紗女今日怎麼如此安靜,個個臉上施了厚粉?不一會,她聽見牛蹄聲,橋上走過桑花印記的車駕。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