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親愛的!」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喪門長久以來在眾星的評價不離「小笨星」、「衰尾小星」,和他心目中的帝君落差甚大,想都沒想過自己會雀屏中選。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星辰被人們分作凶星和福德,十二星君中,福星少、凶星多,朱南宮的福星們卻擁有最亮眼的外貌,個個前凸後翹,成熟度全反應在豐滿的星體上,是玄北乾癟的小嫩星想像不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永夜之城,沒有日月,不知時光飛逝,或者說,祂們本身就是時空。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Oct 06 Mon 2014 21:45
  • 摸頭

  他清早醒來,冷得哆嗦,當鬼當久了,總不太習慣這種活人的生理反應。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道士入宮,下轎便說他會自己去見皇帝,沒有誰敢阻攔。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李子整理完院子,抖去身上一碰著他就生根發芽的豆子,在門口水甕洗淨雙手,精神奕奕來到道觀主房。他掀起床被,對著窗台映照的日光振了振,往簡陋席床的睡美男吆喝一聲。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自從聽了副社長的「鬼」故事,靈研社眾人有了心理陰影,連神經大條的福德社長一提起鬼也會為它們哆嗦兩下,只有喪門依然光明正大地坐在陸大師身旁,三不五時摸摸那顆睡倒的腦袋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 Sep 30 Tue 2014 20:42
  • 從師

  我每天都在想怎麼給小七一個驚喜、看他的小嫰臉漾出令人犯罪的笑容,像是給他找個新兔爸之類的,兩隻兔兔傍地走,一起擠揉小兔兔。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他半昏半醒間,夢見會盟的事,一群王子公主不去作秀卻聚在角落玩桌上遊戲,不是鯊魚牌,而是宮廷教育的「大帝王」,看玩家誰能在紙上談兵中當上統領諸國的皇帝。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