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榆一路也沒碰上什麼關卡,他的問題來自他的搭檔,是一年級交往過的前女友小咪。雖然叫「小咪」,其實她有著傲人的咪咪,上官榆喜歡上身豐滿的女子,天意弄人,亦心偏偏平胸。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喪門和福德搭檔,金籤組是第二順位,出發後十分鐘,後方不時傳來見鬼似地驚聲尖叫,可見主辦單方用心備至,就是不讓參賽者好過,但他和福德卻走得無比順利,已經能遠望見亮著燈火的終點站。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昨晚他發了點燒,睡到隔日下午才昏昏沉沉醒來,披頭散髮走來店前找店員,無意識就是想看見那笨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王府方圓百里有其治權,地大錢少請不了差吏、人手不足的信州府也樂得把公務劃分出去,寧宗從決斷國家大事的皇帝變成仲裁鄉里糾紛的土王爺,重新鍛鍊起理事的手腕。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靈研社後來才知道,只有他們七個人住在風景區高級小木屋、園區還派專人來現烤乳豬,滿桌都是豪華山產;別的學生睡長蟲的通鋪、吃冷掉的便當,弄得各大學生社團同仇敵愾李福德這個耍特權的傢伙,合謀要把靈研社暗中作掉。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陸廷君今天跑了三場白事,回家沒說一句累,還把嚴謹治家的孩子們招來洗澡慰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上官榆二十歲生日,家裡送他一台全球限量的藍寶堅尼。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傳言陸家藏著匹敵天子皇位的珍寶,但不論政要權貴爭相探之,陸家一律閉門謝客,把寶貝密密藏著,使傳言甚囂塵上。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 Jul 12 Sat 2014 23:12
  • 暑假

  一到暑假,半工半讀的吳以文就成了正職店員。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喪門把小黑狗送到認識的殯儀館安置,驅車前往昨晚案發地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