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父親是個無業遊民。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 Jun 28 Sat 2014 13:32
  • 清明

  喪思常向兒子誇耀說,清明節代人掃墓的服務是從喪家傳出去的。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Jun 28 Sat 2014 13:31
  • 龍心

  華北田郊外有座小湖,一日,后土大動,那湖裂了一道溝隙,一夕之間,湖泊沒有水了,只剩下泥巴。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世事無常。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大考前夕的黃金讀書假,他阿爸緊急來電,叫他帶人去收屍。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在池邊等了許久,超過人類可以閉氣的極限,讓他不由得心慌,汗水暈開額上些許紙灰。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他們裝作不知情,又回到臨時搭建的帆布棚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天濛濛亮,喪門隱約聞到酒臭味,睜開半雙眼,發現他們所休息的棺材上,赫然站著一名黝黑的中年男子,兩眼直溜溜瞅著他們。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喪思一個人顧棺材,好無聊,他蹲在棚子外,盼呀盼的,總算盼得兩個小蘿蔔頭牽著小手回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喪門和陸祈安兩個孩子來到村尾的水澤地,遇上了村裡其他孩子。他們聚在拉起紅線的池子邊,伸長脖子往那口半徑約二十尺的池水中心望去。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