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到的時候,禮堂已經大排長龍,報名十分踴躍,喪門和上官榆不上不下卡在門口,讓喪門更加確信潮流是盲目的。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用餐時間將至,學生餐廳飄散飯香。店家以ㄇ字型排開,圍著可容納百人的用餐空間。其中有間佔地不大,木造裝潢,掛著「生機飲食」宣傳布條的素食便當店,店內一名嬌小的工讀生忙著排列餐車前的便當樣品,調整出最吸引客人食慾的角度。等她勾起落到耳前的髮絲,才發現兩個年輕人站在側旁,一個皺眉,一個生澀地揮著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翌日,不只喪門失眠,上官榆和林然然也是,只聽說女生同寢大姨媽會一起敲門,沒想到男人也會荷爾蒙共鳴,真是邪門。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他總算擺脫能和友人比拼的怪胎,跑了六處適合午睡的地方,最後越過學校後方的施工處,穿過一小片栽植綠地,那傢伙就斜靠在草地附設的長椅上,瞧著剛落日的天空出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眼見為憑 卷二 初始篇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沉寂一陣的海倫大明星,終於在綜藝節目露臉,證明他休息不是跑去整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捉拿住犯人,再來便是想法子救治被下藥的來賓。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不用青衣道士吩咐,亦心立刻把手電筒光源聚向他,滿臉崇拜,上官榆只得跟進。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喪門因為短暫缺氧和頭部撞擊昏迷些會,再醒來,聽見阿好姨尖銳的笑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海倫熱情向紫微上師問好。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