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師弟自幼不良於行,學走常常跌跤,卻不氣不餒,從來沒哭過一聲。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 Apr 12 Sat 2014 18:56
  • 暖軟

  他們家庭狀況比較特殊,從老大排到老三,連撿三個之後,第四個才是老爸的親生兒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凡特希國王道:「我老婆就掛了,沒什麼好說的。真要討論的話,我希望兩個外甥……認真說來不是外甥……總之就是王國繼承人,看我的眼神不要那麼狂熱,正常一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寧宗為免佞臣擅權,從未和哪個臣子交好,但也從沒想過會和哪個臣子結下樑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漢人對子孫最嚴厲的指責,叫「不肖」。寧宗就老是被老臣評論,他和宣帝一點也不像。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凡特希國王膝下無子,只有一個該叫他「姨丈」卻喊他「小舅舅」的外甥,是東比王都的王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Apr 03 Thu 2014 22:55
  • 赤貧

  有句台灣俚語:人若帥,翻垃圾也帥。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因為喪門優秀而正直,是師長一致認定的模範生,所以同學特別喜歡在愚人節拜託他來整老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卷三封面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