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沒有情人節,倒是每年第二個月圓可以進宮向國王表白,種族不拘、年齡不拘、性別不拘,因為鰥居的陛下是凡特希的大眾情人。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阿、阿喪,你想尿尿了嗎?」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話說,陸祈安還是顆小包子的時候,因為唆使喪門跑到後山玩自由落體,連帶把本來就缺魂缺魄的小弟嚇得魂不庇體,陸家哥哥遂忍痛把調皮過頭的四弟禁足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喪父細說起年輕飄撇的他如何把到理髮廳之花喪母的往事,喪門表示,大過年的,他不想再聽見此等唬爛而無謂的故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她還記得有年春宴開在相府,好靜的她明顯不耐歌舞。那人一身卑下的青袍子,也敢向她走來,牽過她的手往畫室走去。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啊啊啊,大事不好了!」年初一大清早,破落的小道觀響起兩聲慘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年節是政治人物交際的重要時段,孩子的爸從來沒有回家過。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眼見2封面中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公關小姐徐明之很小就在公會大樓跑上跑下,這棟信仰與錢堆積出來的大樓有什麼貓膩她再清楚不過。人家看她著實能幹,才七歲,也請她來幫忙冬令救濟發放物資。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Jan 25 Sat 2014 22:41
  • 權相

  蘇大小姐正忙著看江南幾個大家族投來的庚帖,沒從中看出什麼利益,抬頭揉了揉酸痛的頸子,才發現前年寄宿在蘇家、立志讀書為朝臣的少年,倔著漂亮臉蛋等在書房門外。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