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 七仙.jpg  


小七兔-!

 


來,不用客氣,跟我一起尖叫吧!



我的畫家運真的太好了,這次是AKRU大人親筆神圖,想當初我看因與聿的時候(最喜歡《失去》那集),還像個癡漢回函讚嘆小聿的紫晶眼瞳,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能有幸讓AKRU大大~畫我故事的人物。



吶吶,您們不覺得這隻兔子很可口嗎?(之萍調)



先放認真的官方介紹--

這是一家三口…不,四口,又差點少算一隻熊寶貝共譜而成的靈異、冒險兼溫馨喜劇。

林之萍是個三十多多許,心智永遠十八歲的現代女性,因為有陰陽眼的寶貝兒子林今夕被嬰靈纏上,尋求靈能者的協助,不料所謂「大師」卻是在墓仔埔之前與她有所過節的不良少年……

下凡歷劫的落難神仙碰上愛管閒事、不知憂愁為何物的凡人大嬸,以及與鬼魅糾纏不清的絕世大帥哥,以上三者加上寶貝熊,組成全世界最特別的小家庭,套一句神人老王的話:「林之萍,妳家根本是麻煩集中營!」


林民婦:「呼呼呼(淫笑),阿夕,要不要多個弟弟?」

林今夕:「小七,媽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呢(微笑)!」

白七仙:「老子要是想不開當妳兒子,絕對一輩子衰到死!」



本書結論:不要亂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