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路 二 封面.jpg

 


收錄《走瘟》、《奪舍》、《還魂》三篇。

 

走瘟…略;奪舍…略;

 

《還魂》:不得了啦,我家的兔子被欺負了!

  小七學校近來出現一個和他這個白仙大人對沖,自稱「還魂真人」痞子少年,七年前險些車禍喪生而性情大變,口口聲聲指責小七是大騙子。林之萍當然不能等閒視之,立馬到學校去提倡小動物保育,少年卻說他是當年萍萍仙子的追求者之一,如今還魂續命,要小七用他老母來抵債--

  老王說:「林之萍,『還魂』這種事是真的,我親眼見過,阿晶他……」

  蘇老師:「之萍小姐,大道之前,萬人白骨,妳願意做他一粒墊腳的石子嗎?」

  是的,小晶晶,我願意給可愛的小男生,踩了又踩。

  

  

 

 

 

 

我收到圖後,試著把第一集和第二集封面並列一起,去揣摩媽媽大人的心情--

 

各位親愛的小讀者,今晚要選小兔子還是大魔王,哪一隻!

 

感謝AKRU大淋漓盡致表現這種兩難的局面,我愛妳。

 

雖然還久得很,但真希望前世篇能打到繪者大人的點,看看能不能見到白派七名弟子的風采,呼呼呼!

 

亂七八糟的,總之,還請小讀者支持喔!

 

林綠 敬上

 

 

 

 

 

 

--

  小七曾說過:希望以後能成為像今夕哥一樣的男人。

 

  於是兔子很努力喝牛奶,為他的身高亡羊補牢。

 

  直到阿夕某天早餐委婉地告訴小七,近來奶粉漲價漲得兇,禁不起他這樣豪飲。而且,半年來也不見任何成效,還是很小巧可愛。

 

  「媽,我傷了他的心。」阿夕寫家計簿的時候,良心突然現身。

 

  隔天林今夕把富含鈣質的小魚乾拌在飯裡給小七帶去做便當,回來小七直說好好吃,反正只要阿夕做的他都好好吃。

 

  阿夕嘆道:「小七很乖、很懂事。」

 

  兔子莫名受到稱讚,不知所以然,不過看起來有點開心的樣子,今後也應該會繼續被林家母子倆玩弄於股掌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