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把各大社長捉去,要他們進行社團活動的同時,做點就業宣導,以提升現在大學生的社會競爭力,基於校長是自家大姑的關係,福德社長義不容辭推行校內的德政。
  


一、學習如何道歉

 

  「啊啊,抱歉啦!」吊兒啷噹的道歉by上官榆

 

  「對不起啦,哈哈哈!」激起怒意的道歉by福德社長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楚楚可憐,拿出女性武器的道歉by亦心學妹

 

  「對不起。」言不由衷的道歉by被捉來玩遊戲的林然然

 

  「對不起。」誠心誠意地道歉,加上微鞠的上半身by十大優秀青年喪門

 

  「我是研究生,不關我的事。」流丹說。

 

  「祈安,剩你了,快啊!」

 

  「哎,喪門,沒必要吧?從來都是別人在我面前下跪的呀!」by讓大帥哥這麼熟練道歉的元兇。

 

 

 


二、學習如何借物

 

  「阿喪,借一下喔!」

 

  「喪~字典借我。」

 

  「喪門學長,你一年級的共同科目筆記~」

 

  「親愛的,我要預約男朋友一枚,我訂好明晚的汽車旅館了喲~」

 

  「我覺得你們重點錯了。」流丹只感覺一股大好人的悲哀。

 

  「先表明原因,說明清楚是不是本人借出、歸還日期,被拒絕也不要動氣,要是對方能答應,要慎重表明謝意。」喪門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上述那些傢伙除了亦心一樣也沒做到,他還是照借不誤。「祈安,別睡了,快點把紀錄做完。」

 

  「讓我想想…『請把陰間借我一用』,是這樣麼?」

 

  「你當時是把劍抵在閻王脖子上說的吧?」喪門嘆道。

 

 

 

 

三、學習如何道謝

 

  「謝謝…為什麼你們這麼驚訝?」陸祈安眨眨眼問道,睡醒了。

 

  「你們不要這樣,他就算是個笨蛋,也是學得會感謝人。」喪門有些欣慰地摸了摸友人的軟髮。

 

  「祈安學長。」亦心柔聲喚道。「一定有很多人對你說過感謝的話語,你才會覺得道謝是這麼自然的事。」

 

  「是這樣嗎?祈安。」喪門喜歡亦心這個原因。

 

  陸祈安笑了笑:「喪門,有一次,我向星空謝謝祂們割愛把小星星給我,當夜下了好大的流星雨。」

 

  「哈哈,我那次剛好在,太歲聽了整顆星抓狂,放話說一定要砸死那個該死的臭道士。」

 

  對某人來說,道謝根本就是挑釁。

 

  「既然我們社團裡有反社會分子,就不要再折磨彼此了。」流丹宣告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