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人說今年會世界末日。

 

  但就算只剩下三百六十五天,我們還是要努力過日子。

 

  新的一年,祝各位小讀者健康、平安、快樂、富足。

 

 

 

 

 


──
屬性問題II(主角必備)

 

系列一
  「拿起劍,殺了我,這個身體和世界都給你。」

  「他們需要的從來不是我…我的願望是…請你去救救有他們在的世界……」

 


系列二
  好像沒有,古董店一直是作黑的。

 


系列三
  陸廷君:「青枝啊,樂觀一點,我這輩子已經幸福得無可挑剔。」
  (因為是爸爸。)

 


系列四
  「陛下,選好了麼?」

  「我願用自己換取諸藥之國三百年安定,麻煩你了。」

 


系列五
  「哎呀呀,媽媽我當然最適合瑪莉亞的稱號。」

  「大姊,不知道為什麼,妳散發出來的光環就是帶著猥褻的氣息。」

 


系列六
  「我討厭血和殺戮,但我的職業是死神。」

 


系列七
  「阿瑠,你攤開山河圖,看見的是城池和土地,我眼底卻冒出好多美人,小儀呀、離離啦、還有阿真,要是能一起圍一個大桌吃飯那有多好…啊啊,別擔心,最美的那人當然是你了(燦笑)。」

 

 

 

 

 

 

(應小讀者要求,加贈林家牧場跨年)

 

  林民婦在門口綁了一條紅帶,充作西洋新年的儀式。

 

  她本人下腰而過,完全看不出是個三十九歲、有戀童癖的老女人。

 

  再來是林家的長子,輕鬆用長腿跨過八十公分高的彩帶,這也是牧場跨年儀式的標準示範,不愧是真正擁有經營權的魔王大人。

 

  熊寶貝從紅帶下跑來給媽媽抱抱。

 

  最後是林家老三的演出。不管是仰身還是從紅帶那尷尬的高度跨過,都免不了受到母兄視線騷擾,最後他毅然決然往後退,然後往門口衝刺,蹦地跳過。

 

  但是因為他落地把雙手握拳縮在耳畔,整個動作看起來就是某種小動物,還是慘遭內心波濤洶湧的養母激動撲了過去。

 

  「QQ兔!」

 

  附註:QQ兔可是頂天立地的白派天師,是天帝預選的神子,是林家的貯糧。

 

  新的一年剛開始就萌度爆表,今後的QQ兔依然會備受林家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