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想看小讀者能寫出什麼神經病留言(眼神閃亮)。

 

其實,我學不會用臉書和噗浪,總覺得時代一直在離我遠去QQ



--

兔子的一天。


如果沒有突發狀況的話,一早起來,認真把自己打理乾淨,如遇到下床亂轉的幼弟,會順道把他的毛順好,然後滿心期待大哥的早飯。


七點十分,終於擺脫某個變態,給大哥載到學校。


上課,下課會有一群無聊人士來摸他,反覆至中午休息,開心享用大哥做的好好吃便當,同學還會送他吃不完的點心,又被摸摸;下午重複上午,因為蘇老師的課常在下午,所以他喜歡下午的課。


順道一提,他們班是惟一沒有認領校舍農場小雞的班級,同學振振有詞地說,班級寵物一隻就夠了,他們全心養著兔子呢!


他有跟蘇老師抗議,蘇老師只是溫柔地說「真傷腦筋」,完全不打算制止同學。


不過學校同學和家裡「那個」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他沉重地從暗巷閃身回家,一踏到地就被迎面撲倒。


「七七兔,你回來啦,媽媽好想你喔!」


被變態摸到直到大哥回家,大哥有時候會仗義執言,成為他生命中的救星;可有時候卻會加入變態的行列,一起摸摸。


晚餐很好吃。


晚上九點,睏了,陪變態老母看半小時電視,總是看到睡著,又非常丟臉被大哥抱回房裡。


變態偶爾會趁機啾他臉頰,大變態!


弟弟今晚跑來蹭床,他挪一個空位,把孩子仔細蓋好床被。


「熊仔,他們少摸一把是會手爛掉嗎?」


熊挨在兔子身上,嗯嗯回應,一起甜甜進入夢鄉。


於是乎,兔子又過了幸福的一天。





--

有點晚了,我假日會來整理草窩。


最後一定要鄭重感謝,各位親親一直以來,對陰陽路的支持,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