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卷五封面  
 

 

糟糕,對不起!
我又發現你們的秘密了。

  人的心底都有些暗處,
  有時候藏著並不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也怕傷害別人。
  人心隔層皮,其實對彼此都好。

  這本來是很無聊的平凡生活,
  偷拆阿夕情書,讓林之萍順帶摸到紀念品連心鎖一枚。
  連心鎖能讓持有人獲得與人通心的能力,
  但是偷看人心的感覺很複雜,
  往事的記憶、情感的波濤,
  自己的、別人的,
  愛恨嗔癡通通一起兜頭湧來。
  身處漩渦中心,
  她才發現,
  連心鎖,是禮物,也是枷鎖……

 

 

 

 

卷五,收錄<鬼門關>、<連心鎖>、<丹青劫>、<吉利坊>、<狂骨亂>。

 

 

 

  卷五接在卷三<神隱>之後,險些失去一雙碧玉孩子的林媽媽,痛定思痛,決定更加珍惜她的小寶貝們。

 

 

  「媽,妳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報警了。」

 

 

  「我也不願意,但實在沒辦法克制我內心的情感,我的小七兔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喲──!」

 

 

  「啊啊啊,閉嘴啦!」白仙慘遭痴母力攻擊,精神損傷七千點。

 

 

 

 

<鬼門關>封面蘇老師公主抱小七兔情節出處;

<連心鎖>同官方文案;

 

<丹青劫>:

  喲喲喲,我家兔子要出外比賽了!

 

  區區一張暑假作業的水彩畫換來國寶級畫家的邀約,全台十五名童男童女讓林家大嬸心花怒放地集合一地,大伙都是為了沈夢溪大師的學徒之位,只有不知情的林家牧場一家人當成家庭旅遊前往。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選上我……」小七望著圖畫似的世外桃源,眉頭輕皺。「我應該來過這裡,替某些東西達成協議……」

 

  「兔兔,不要太嚴肅嘛,畢竟你只是隻小兔兔!」我抓著熊爪子跟小七揮揮。

 

  「把妳的廢話吞回去!」

 

  「不管怎麼說,這總是場比賽,關係到我的顏面。」自詡兔子爸的阿夕一律無視什麼妖氣不妖氣。「小七,要是沒拿到冠軍,回去就把你炸成肉排!」

 

  「咦──」七仙驚恐非常。

 

  到底最後兔子有沒有變成肉排,請拭目以待(重點錯誤)。
  

 

 

<吉利坊>:兔子老母和小兔子一起逛大街的故事。

 

  沾染上修道之人的髮膚氣息可能會不自覺被捲入另一個空間,所以,請保持適當距離以策安全。

 

  已經被捲進去的兔子媽媽跟很過意不去的兔子說:

 

 

  「小七,媽媽剛才吃了你一滴口水,現在還你十滴口水,來,快吃。」

 

 

  「去死吧變態!」

 

 

 

 

 

<狂骨亂>:短篇外傳,關於白蘿蔔大仙和瘋子小道士受公會所托,尋回山林失蹤工人的案子。

 

 

 

--

  不知不覺來到第五集,像在作夢,真的好感謝有您們的支持(九十度鞠躬)。

 

  經過三四卷損人害己的折磨,第五集回到輕鬆短篇的路線,請安心歡樂閱讀……這次請相信作者誠懇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