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卷七封面  

 

圖題:大七救母

 

求婚詞已經說膩了,沒辦法,如今在下也只能請命為AKRU大大~生孩子了。

 


官方文案:

 

破鬼門,闖地府,神仙兔救母。


我家的孩子,比鬼更可怕!

 


  「當我看妳一個人在陽世飄泊,怎麼努力也攀不住真正的緣分,我不得不承認他沒有錯。」

 

  但她從出生之前就是比別人還好運萬倍的孩子。能夠出生在這世間,還有什麼好怨尤的?

 

 


  歷經風波,林之萍帶著家人回老家避風頭,打算也讓阿夕好好養病。沒想到還沒到家門,便捲入了庄裡的生死謎團,不論是妖怪作祟,還是來自地府或第三方的陰謀,總之,熱心助人反受害也不是第一次了……

 


  墜入陰曹,林之萍目睹鬼判、閻王的角力,從而發現了白派一門的真相。

 

  無暇思量,也不及阻止,大白兔子已破入地府,為這場尚未開戰的三界之爭投下最大變數!

 

 

--
卷七 收錄<牽亡>、<陰曹>、<紅顏>、<青絲>、<畫皮>

(閱讀建議搭配第四集內容與封面)

 


  哭哭,阿夕整組壞掉了,林民婦帶著大帥哥和幼子們連夜逃往鄉下老家。

 

  本以為逃開繼承人風暴,團圑圓圓一家人卻又捲入另個事端,夜半遇上詭譎的送葬隊伍,白衣人、狗吠聲、牽走死者的亡魂曲……

 

  村人言,李家庄近來白喪一樁接著一樁,喪事棚子沒有拆過,就連地主千金正值壯年的姑爺也一併帶下。

 

  「阿萍,說來妳別介意,大伙都覺得,姑爺肖妳家小叔。」

 

 

 

  調查的同時,另一方面,林民婦也傾盡全力救治大兒子的心病和玩弄小兒子,關上家門,寶貝們就任她宰割啦,口桀!

 


  很難得地,又聽見他們兄弟論起鬼來。

 

  「我到這世才真正明白,當鬼很苦。」

 

  「如果你是鬼王,又該如何設想?」

 

  七仙說:「我想對它們好些。」

 

 

 


  兔兔母子全力阻止下一個被牽魂的受害者,揭開白衣使者的真面目,孰料卻是魂牽夢縈的人兒──

 

  爸媽?

 

  同時響起小七的驚呼:「師兄?」

 


  小七,不要追,留在媽媽身邊……

 


  山村血雨成災,大開的鬼門陰錯陽差放出地獄脫逃的惡鬼。

 

  「朱逸!」

 

  「我就知道,妳最美的樣子,就在死後。」

 

 


--
倒數第二集(喘),這次有送大七海報☆,:*:‧( ̄▽ ̄)/‧:*‧°☆*

 

博客來

金石堂

蓋亞一號店

 

這故事能走到這一步,真的謝謝諸位親親的愛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