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碰上寒假,有一整天充裕的時間可以約會。

 

  「你們先在這邊坐,我去買些喝的。」喪門把帽子拉低,英勇前往大排長龍的店家。逢假的節日大街總是人潮洶湧,好像從哪個異空間源源不絕製造出來,從早到午都沒有消退的跡象。

 

  等大帥哥親親一轉頭,福德立刻大哭撲向陸祈安胸膛。

 

  「小安安、小安安,你一定要幫幫我!」

 

  (哆啦A夢、哆啦A夢,你一定要幫幫我!)

 

  「什麼事呢?大雄姑娘。」

 

  福德抽了抽鼻子,可憐兮兮地向陸大師告解。

 

  「是這樣的,我和親愛的在寒假圖書館閉館前一天,進行甜蜜蜜又火辣辣的讀書約會。我太閒,無聊傳了紙條騷擾認真向學的他。」

 

  喪門打開折成星形的粉紅紙箋,上頭寫著──朕將賜予愛妃難忘的情人節,敬請期待(愛心)!

 

  沒想到,喪門沒罵她吵鬧,還朝她溫柔笑了笑。

 

  為了這記笑容,福德星君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但那只是福德一時興起的大話,截至目前為止,她空洞的腦袋瓜還是一片空白,根本想不出能讓喪門大吃一驚的好點子。

 

  「祈安大師,拜託你分享一下胸中的甜言蜜語給我,到底怎樣能十多年來讓他天天都是情人節?」

 

  「我沒有刻意為之,對他好是我分內的事。」

 

  「可是你讓我很難做啊,活像情人的劣質版。」

 

  「哎,這些年若沒有我套牢他的話,他哪輪得到妳手上?」陸祈安一臉天真說著黑不見底的話。

 

  「是的,祈安大師,大恩大德,福德銘記於心。」福德沒打算不自量力正面迎戰人間界的大禍星。

 

  「我不能為而妳能有所為的服務,不是很明顯麼?」

 

  福德打量垂髮微笑的秀氣大男孩與自己,從豐滿的胸襟頓悟大師的言外之意。

 

  「不要色誘啦,色誘是老招了,更何況他在你調教之下,床上已經駕輕就熟,不會害羞了。」

 

  福德最想要看到的就是喪門出乎意料的樣子、嬌嗔罵她亂來,所以過去在星宮才老是捉弄他,欺負到頭來就遭報應了。

 

  陸祈安偏頭再想了想。

 

  「妳假意向他提分手。」

 

  「嗯嗯,然後呢?」福德努力記小抄。

 

  「然後喪門就是我的啦!」陸祈安燦爛一笑,福德大驚失色。「阿福姑娘,試用期結束,我已經厭煩妳打擾我們兩人世界,把我的男人還給我。」

 

  「啊啊,你們不是對外宣稱是好朋友嗎?」

 

  「炮灰姑娘,陸某不懂妳的意思。」

 

  「太狠啦!」

 

  陸祈安低首笑了一陣,緩過勢,才仰起溫雅的面容。

 

  「被人愚弄沒那麼有趣,請妳再對他好些。」

 

  福德微訝睜大杏眸,明白過後,點點腦袋表示小女受教。

 

  「小安安,你真的很疼愛我們家小星星。」

 

  陸祈安側身望著人群,福德在一旁端詳他的上睫毛和下睫毛,他那雙眼和周遭部位都長得特別好,就算能識萬物的「眼神」被剝除也不減風采。

 

  「如果真是真的,那就好了。」

 

  「就算你說是假的,也沒人相信啦。」

 

  一聲呼喚,打斷兩人祕密談話。

 

  喪門捧著兩杯茶飲回來,一杯是福德的,他和陸祈安分一杯。他拉起陸祈安雙手,仔細把飲料杯安裝在他十指間,看友人吮著吸管的脣滋潤起來,才換他接過去喝。

 

  福德立在兩人的粉紅泡泡外,嘿嘿哈哈給自己打氣。她從陸祈安身上學到做人要自立自強,拜大神沒有益處,只會被他耍著玩。

 

  「親愛的,那個,擇日不如撞日,我們今晚玩3P吧?小安安友情贊助,當然,你是中間那個。」

 

  喪門嘆口氣,抬手用力往福德的腦袋敲下去。

 

  「就跟妳說我和祈安是純友誼,只是沒人相信!」

 

 

 

 

 

 

--

小讀者親親,情人節快樂~!

私心連寫三篇閃光,接下來該換場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