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詳情請點左側小七圖連結~

 

  我很好奇親親感動的橋段在哪啊!敬請熱情參與~

 

 

 

--

 

  有時陰雨的夜晚,醒來會看到一頭軟白毛趴在肚子邊,我就會環著他腦袋,順順摸摸。

 

  想來他忍耐太久,一碰觸到,就變得不能自已。

 

  「小七,又夢見師父師兄了嗎?」

 

  他悶悶應了聲。

 

  「一群兔子……」

 

  「嗯嗯?」

 

  「我在後面怎麼跳也追不上他們,師兄變成的兔子跳得好快,而且師父在最前頭,我看不見,不過我也不想見到師父的兔身是什麼模樣……」

 

  感覺是很悲傷的場景,但怎麼有種毛茸茸的喜感?

 

  「看看妳做了什麼!把我師父師兄還來!」

 

  林七兔發出被洗腦成功的哀鳴,我聽見對面房間傳來噗嗤的笑聲,阿夕似乎沒良心地笑得很樂。

 

  「咕唧!召喚出兔子老母!」我將雙臂豎立成威嚴的長耳。

 

  「妳這混蛋……哇啊啊!」

 

  我把大哭出來的七仙抱進懷裡,哎喲喲,都沒事了,媽媽在這裡。

 

  

 

 

 

 

--

題外話

今天看到一則關於北市書商跳票的新聞,才知道原來圖書館的書也是折扣殺來的(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