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喪,你想尿尿了嗎?」

 

  喪門從書堆抬起頭,發現三道殷切的目光。

 

  「你們怎麼了?剛才還打電話叫我快點從實驗室回來。」

 

  「沒事,只是冷到快死掉而已。」學生宿舍沒有暖氣,上官榆幾乎喪失活動機能。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不能關窗。」喪門非常抱歉。

 

  「那扇爛窗子最好能擋住什麼風!」林然然不住破口大罵。「我們只能靠你活下去了,喪!」

 

  喪門靠住椅背回頭:「祈安,你想尿尿嗎?」

 

  陸祈安捧著手爐,點點頭。

 

  「好。」喪門一起身,三名室友立刻圍上他,浩浩蕩蕩前往廁所。

 

  等噓噓回來,陸祈安自動自發搬椅子要和喪門一起看書。喪門挪了位子給他,把他露在圍巾外的小馬尾仔細收攏,友人也只有這種時節特別安順。

 

  喪門手機鈴響,原來是路倒無名屍通報,他得出去收屍了。

 

  室友們齊聲哭喊:「不要走,媽咪──!」他們不能失去人型發熱器啊!

 

  「真受不了你們,我把死者送去冰,很快就會回來。」喪門像名慈母安撫道,從衣櫃拿出大外套,不是要給自己穿的。「祈安,走吧!」

 

  陸祈安看向窗外呼嘯的冷風,一陣寒噤。

 

  「在我身邊很溫暖喔,過來。」喪門略略張開雙臂,用眼神鼓勵著。

 

  陸祈安艱難地離座,然後爬上床,決定先睡了。

 

  喪門上去掀開被單,把友人暴力拖下來,單臂把陸祈安壓制在床梯前。林然然低呼:絕對搭訕架勢!

 

  「祈安,我們不是咒誓生死與共?難道你的真心只存在十度以上嗎?」

 

  陸祈安抖著身子,拉過大帥哥雙手搖了搖。

 

  「喪門,我真的不願意看我倆走到這個地步……不過還是暫時離緣好了。」

 

 

 

 

 

 

 

 

--

夭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