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特希國王道:「我老婆就掛了,沒什麼好說的。真要討論的話,我希望兩個外甥……認真說來不是外甥……總之就是王國繼承人,看我的眼神不要那麼狂熱,正常一點。」

 

 

 


  吳店員雙手覆在女友正待產檢的肚皮上:「學姊,我想要二十四隻小貓咪,充滿整間店,拜託妳了。」

 

  「你去死。」

 

 

 

 

 


  夏天大帥哥很煩惱日後孩子教養問題。

 

  「祈安,你覺得都姓喪了,我子女還有辦法取出什麼好名字嗎?」

 

  「嗯……嫁到我家來吧?」

 

  (林然子真實截錄對話。)

  

 

 

 

 

  我下班回家,就看到一團白白軟軟的七歲生物,溫順窩在阿夕腳邊。我發誓,世間再怎麼鐵石心腸的男子,都會為了那個萌軟的小東西化做繞指柔。

 

  「今夕哥,父親節快到了,你想要什麼禮物?」

 

  正在寫家計簿的阿夕,溫柔地用口形說:抑制通膨現象。

 

  「我對商業控管不太在行。」小七不住沮喪。「還有別的嗎?」

 

  阿夕看著幼弟兼幼子好一會,低身抱起整隻兔兔,往房間走去,用長腿踢上門,咯答上鎖。

 

  「夕夕,你要對小七做什麼禽獸不如的事!那是媽媽專屬的工作──!」

 

  
  

 

 

 

 

 

--

現實太令人崩潰,最近會走療癒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