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洗澡,卻聽見兩個笨蛋室友驚聲尖叫。

 

  「小灣、小灣,快來,不好了!」

 

  二十歲,法定成年年齡,他們月前才開心地吃過蛋糕,心智卻依然低落。我只得關上蓮蓬頭,披上浴巾,像是孩子他媽出來探看情況。

 

  「不過是蟑螂老鼠,請像個男子漢堅強面對。」

 

  我話才說完,室友們就無用地哭哭啼啼撲了上來,可我看來看去客廳只有亮著的電視機,正在撥放核電廠的新聞。跟他們講過不下百次,但他們堅稱核電可是我國偉大的十大建設,怎麼突然恐慌起來?

 

  「小雞雞!」

 

  原來,核廢料埋到桃園去了,我們三家世代龍潭人,全數中獎。

 

  耳邊彷彿響起蘇的大笑聲。

 

 

 

 

 

 

--

剛好這故事的主人翁是桃園人,我親朋們也是桃園人。

反正我現在很憤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