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兄長盯他們上床,揉著他們腦袋道過晚安,房門關上,他們才開始夜間的遊戲。

 

  兩個孩子頭抵著頭,兩手互掐,在床頭尬角力。

 

  「接招,包子神獸!」喪門難得演勇者不是演公主,火力全開。

 

  「哇啊、哇啊!」陸祈安喊得很開心,擔綱圓滾滾的反派角色。

 

  喪門後腳一蹬,把陸祈安整個人壓在身下,陸祈安四腳朝天哇了兩聲。

 

  「我贏了?」

 

  「贏了喲!」陸祈安側頭蹭了蹭喪門,溫順可愛。「主人,我是你的了,以後可要好好疼愛祈安呢,哇啊!」

 

  喪門小星星馴服了包子神獸,不住心花怒放,帶著神獸騎馬打仗去了。

 

  「包子神獸,我們一起打倒剝削農工的資產階級!」

 

  「哇啊、哇啊!」神獸二段變身,從四肢伏地勇猛抬起上肢。

 

  因為玩得太起興,不小心把哥哥們吵醒。撞見他們小娃疊羅漢的陸二哥氣得一手拎一隻,破口大罵。

 

  「他可是陸家嫡子,你也敢把他騎在跨下!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

 

  「是祈安叫我騎我才騎他的……」喪門好不委屈。

 

  「二哥,是我答應給喪門騎的。」陸祈安睜大眼,義氣相挺。

 

  陸大哥倒抽口氣,陸三哥仍然不明所以。陸二哥放下四弟,全力扭住喪門的腦袋,用暴力重新教育。

 

  小老么在一旁嚎啕大哭,抱住陸祈安不放。

 

  「為什麼只有喪門哥有?小恩也要四哥當神獸!」

 

  一寵不事二主,陸祈安只能哄著小弟回房間,喪門想跟著過去陪弟弟,卻被陸二哥拖去祠堂打。

 

 

 


  陸祈安哄完小弟,回頭到祠堂連坐罰。喪門雖然紅著眼,仍挺了挺胸膛,叫他回去睡覺,主人有義務保護寵物。

 

  陸祈安完全不受教訓,再一次拱著喪門上背,揹著他在祠堂爬過一圈。

 

  「喪門,下次再玩喲!」

 

  喪門帶著哭嗓「嗯」了聲。

 

  陸家兄長無言看著兩個孩子像小兒女依偎,一直在發呆的陸三哥有感而發。

 

  「老四大了一定疼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