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門加入社團沒多久,社長就跟大帥哥勾搭上了,把這塊肉自肥下來。

 

  室友們都很好奇他的感情生活,夏天哥哥說沒什麼,男女朋友就那個樣,先前是他把女孩子想得太麻煩。福德社長白痴歸白痴,想法卻比他高半階成熟,相處起來很輕鬆。

 

  上官榆附和了聲:「對呀,交到有公主病的真的很煩人。你個性那麼好,要小心不要把女朋友慣壞了。」

 

  高標準要求、隨傳隨到,一個不開心就大吵大鬧,以為自己是稀世美人,情人就該匍匐在她腳下。

 

  喪門聽了,沉吟良久。

 

  這時,窗戶叩叩兩聲,陸祈安側坐在四樓高的窗台微笑,要喪門開窗讓他進來。

 

  喪門原本還好好聊著女友,一看見他就抓狂。

 

  「陸祈安,你跑到哪裡去了!我從中午等到現在,你竟敢放我鴿子!」

 

  「喪門,我不在你就先去吃吧!」

 

  「我是跟你計較這個嗎?我不是說過你去哪裡都要告訴我嗎?你不在我身邊,我什麼事都做不好……你這個混蛋!」

 

  陸祈安垂下眼,貌似愧疚,卻說:「喪門,我屁股痠。」

 

  「你不好好反省,就永遠不要進門!」

 

  喪門負氣拉開椅子坐下,看也不看窗外的好友。

 

  林然然覺得那個只容一雙腿的小窗台有些危險,過去想要開窗放人,陸祈安卻對小室友笑了笑,說聲不用了,他就等喪門氣消。

 

  喪門硬撐了半小時,在座位轉過身,瞪視那個仍然悠哉吹風、單腳玩著平衡遊戲的可惡道士。

 

  他深吸口氣,打開窗,問他還有什麼好說。

 

  陸祈安兩手輕輕搭上喪門肩頭,俯視那雙因氣憤而炯炯發亮的明眸。

 

  「咱們都大了,你別再任性了。」

 

  這句話徹底把喪門炸開,他心頭的喜悲都是為了誰!

 

  「很好,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各過各的!」

 

  喪門回去讀書,化悲憤為力量,進度完成平時的兩倍,早半小時爬上床睡覺,就是不跟陸祈安說話。

 

 

 


  隔天清早,喪門感覺到熟悉的氣息,睜眼一看,陸祈安攀在床梯上,微笑和他四目對望。

 

  「早安,公主殿下。」

 

  「你幹嘛?」喪門整晚心情不好睡不好,說來都是陸祈安不好,所以擺張臭臉給他也是剛好。

 

  「我今天要去一個地方,有些遠,同你說一聲。」

 

  喪門知道他是特別向他報告,但就是莫名煩躁不悅。

 

  「你有事起個大早,沒空陪我去晨跑!」喪門把音量壓在低分貝憤怒著。

 

  「你不要生氣啦!」陸祈安輕手撫著喪門睡亂的劉海。

 

  「我生氣是我家的事,與你無關。」

 

  喪門也想跟他一起出遠門,只要陸祈安說一聲,他讀書計劃和實驗都可以暫緩下來。但陸祈安又不願他犧牲自己的時間,所以他不能說出口,否則太過無理取鬧。

 

  他心中彎彎曲曲的念想全化做一記怒視,陸祈安卻仍是雷打不改的笑臉。

 

  「喪門,我想和你要個東西帶在身邊,如此我們就不是真的分離,你也不必為此患得患失。」

 

  「什麼?」

 

  陸祈安傾身往他脣角輕輕沾了下,一句解釋也沒有,就隨窗外透入的晨光淡化消逝。

 

 

 

 

  上課前半小時,喪門沒有下床、桌上也沒有早餐,林然然忍不住爬過床頭關切。

 

  「喪,你病了嗎?」

 

  「我沒事……」喪門隻手捂著俊容,又埋進枕頭裡。

 

  他只是三魂七魄被勾走一半。

 

 

 

 


──

續<爛桃花>

 

  「哼哼,阿福姑娘,妳真以為配偶欄是妳的了麼?太小瞧陸某了!」

 

  「嗚嗚,小安安大師,我錯了,請留一杯星星羹給小的!」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406_a028/vote.asp?Actid=a1406028&page=2#Link

請看在阿福社長小可憐的份上,賜給她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