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榆回到宿舍,打開門,七月天,卻打從腳底發寒。

 

  「冷氣壞掉嗎?」

 

  在四四四寢,喪門一向奉行節能政策,二十九度能活,就絕對不會二十八度半,所以冷成這樣一定有問題。

 

  林然然捲著被子,指向喪門的位子。

 

  上官榆不看還好,一看竟是骨灰罈,嚇得連腦門一起凍結。

 

  「喪為了你昨天嚷嚷著熱,特別把棺材鋪鎮店之寶搬來。」

 

  「他是為了祈安弟弟吧?」氣溫一高,陸祈安明顯不想靠近喪門這個活生生的熱源,害大帥哥背影都透著一股落寞。

 

  這時,室友談論的兩人回來,喪門向上官榆告知他找來的「替代能源」,預計每月可以節省一張冷氣卡而維持在春日的常溫。上官榆不缺那點錢,實在不想和死人骨頭睡一間房,但看喪門牽著陸祈安的手牽得那麼舒爽,還是答應下來。

 

  但到大半夜,上官榆就反悔了,徹徹底底,因為他看見枕頭拖著一綹濕淋淋的長髮。

 

  「大師,有鬼啊!」上官榆嚇得越過和陸祈安相鄰的床頭,去搖被子,裡頭卻探出喪門的俊容,他們今晚又神鬼不知地睡在一塊。

 

  「怎麼了?」

 

  上官榆觸摸喪門傳來一陣暖意,直覺找到鬼魅不侵的避風港,拉起被單擠進去。

 

  「阿喪,借個位子,3P、3P!」

 

  林然然被上官榆鬼叫聲吵醒,用家鄉的方言數落沒用的公子哥,一轉頭,滴水的長髮女鬼就貼在他背後。

 

  他二話不說,像隻松鼠跳奔至陸祈安的床位。

 

  「喪、喪!」

 

  「小然,你和小榆怎麼都突然發神經?」喪門看不見「那個」,當然也不能理解他們眼中的惶恐。

 

  「不管啦,4P、4P!」

 

  喪門手足無措地被室友們當肥肉搶奪,被子下的陸祈安悶頭抽搐一陣,終是大笑起來。

 

 


  靈異冷氣只用一晚上,即遭到室友強力退貨。

 

 

 

 

 

 

--

最近不知道是否因出版壓力大(親親,幫我宣傳~),我又長針眼了,哭哭。

這幾天會更慢點,好了再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