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廷君今天跑了三場白事,回家沒說一句累,還把嚴謹治家的孩子們招來洗澡慰勞。

 

  不知道他施了什麼妖術,三個大的輪流進了浴間,一個個全紅著臉出來,好像暢快淋漓談了一場戀愛似地。

 

  陸老三迷濛著雙眼慨嘆:「真想給乾爹養一輩子,不然就嫁給阿官。」

 

  原本吃飽就睡的小老四跟興沖沖帶了條小毛巾過來,期盼地等在外頭,也要跟父親一起洗香香。

 

  過了一會,陸廷君挽著濕髮出來,優雅地打著哈欠,發現他可愛的小娃娃,笑著蹲下身,用鼻頭蹭了蹭那顆小腦袋。

 

  「好,包子沒有臭臭的,跟爸爸去睡覺吧!」

 

  陸祈安扁著嘴被父親抱走,放上枕邊的小毯子。

 

  陸廷君躺下來總是一覺到天亮,可見其心思無比單純。當他就要閉上眼,把孩子撈近懷抱,陸祈安卻故意滾遠半輪。

 

  沒抱到小包子,陸廷君困惑地睜開清眸,發現兒子蜷成一團,用背影向他無聲抗議。

 

  「祈安,怎麼了?」

 

  「您不是沒有我這個孩子麼?」

 

  陸廷君苦惱一會,只得滾過去攬起負氣的小寶貝。

 

  「你哥哥不是給你洗過了?」

 

  「可是爹爹還是要疼我才行!」

 

  「任性。」陸廷君望著天,又看向床上比上蒼難應付的小老四。

 

  陸祈安被父親溫暖的大手撫著背,本來打算作罷,要睡將睡之際,陸廷君卻輕手下了床。沒多久,陸廷君端來一盆熱水和小毛巾,脫下孩子的單衣,把孩子抱到腿上給他搓澡,從小腦袋到腳趾頭,細心地擦洗乾淨,溫柔不過。

 

  洗完,他又鄭重其事往孩子的軟髮嗅了嗅。

 

  「嗯嗯,包子香噴噴。」

 

  陸廷君收拾好澡具,又一一去探視熟睡的大兒子們,才回來臥房歇息。

 

  這次小孩就自動滾來蹭,一夜好眠。

 

 

 

 

 

 

--

喪門:「他真的不是我寵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