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研社後來才知道,只有他們七個人住在風景區高級小木屋、園區還派專人來現烤乳豬,滿桌都是豪華山產;別的學生睡長蟲的通鋪、吃冷掉的便當,弄得各大學生社團同仇敵愾李福德這個耍特權的傢伙,合謀要把靈研社暗中作掉。

 

  但福德社長毫不在意旁人的目光,只在乎今晚的溫泉合湯。

 

  喪門應約穿著貼身棉衫來到大浴池,沒想到大伙都在,一絲不掛。他家兩個室友玩得不亦樂乎,把溫泉當作兒童游泳池相互潑水。

 

  「哈哈,然然小妾,我要捉你囉!」

 

  「上官公子,你真討厭!」

 

  流丹和亦心在池子另一邊冷眼看著那兩個永遠長不大的幼稚鬼。

 

  小朋友回頭盯上喪門,齊聲呼喚:「夏天哥哥,快下來,快快!」

 

  喪門後退兩步,才免於被室友扮成的水鬼拖下水的命運。雖然女生們早就正大光明脫了,但他這個從小在山村長大的鄉下人還是會不好意思。

 

  「我看你們泡就好。」喪門找了一個矮凳坐下。

 

  溫泉猛然濺起巨大水花,還以為是山魅現身,沒想到是潛伏已久的福德社長。流丹扒住臉,不用想都猜得出來福德把溫泉當海邊潛水是為了什麼變態目的。

 

  「女朋友不允許,給我下來!」福德露出兩顆小虎牙,她計劃那麼久不為了別的,就是要好好探索喪門的胴體。

 

  「拜託妳至少拿條毛巾把胸部遮一下。」喪門盡量保持平常心,不去看那兩團肉。三秒後,社長大人豐滿的上半身就被流丹秘書強制抱到水面下。

 

  亦心問:「喪門學長,祈安學長呢?」

 

  「他頭痛,吃飽飯就睡了。」獨留喪門一人面對尷尬的場景。

 

  「難怪!」大家有志一同慨嘆著,只有喪門不明白為什麼。

 

  上官榆和林然然抖著身體爬出池子,隨便套上浴袍,抖抖抖跑回他們高級住屋處,然後又抖抖抖把睡眼惺忪的陸祈安給捉來溫泉邊上,原本想一口氣扔下水池,可惜被喪門阻止下來。

 

  「哎,是溫泉呢!」陸祈安終於清醒了,抱著睡枕,迷濛地對眾人笑了笑。「喪門,你不是最喜歡泡在熱呼呼的水裡麼?」

 

  「那是在你家澡盆,是私人空間……」喪門窘迫站著,大伙用熱烈的眼神望著他。

 

  「咱們一起下去吧?」陸祈安微微一笑。

 

  「好。」大帥哥瞬間答應。

 

  就知道要讓喪門脫光的惟一罩門就是祈安弟弟了。林然然和上官榆趴在池邊,亦心也害羞地拉著流丹湊過來,更不用說早就虎視眈眈占了最佳位置的福德社長。

 

  喪門首先把陸祈安那頭半長不短的軟髮綁成衝天炮,右手解著陸祈安的領扣,左手拉下自己的牛仔褲拉鏈,動作熟練得很。就算喪門平常極力遮掩,但兩個室友包括第二男宿上下都知道,他們兩個男的會擠在同個淋浴間洗澡。

 

  最後,兩人各剩件四角褲。

 

  「不要看了。」喪門停下手,趕著池邊的魚。「祈安,內褲自己脫,誰叫你那張烏鴉嘴亂說話。來,你手扶著我的肩膀……啊啊,你這個平衡感失調的傢伙!脫個內褲也能絆到自己!……哇,不要亂抓!我是獨子,你抓斷了拿什麼賠給我爸媽!」

 

  「呵。」陸祈安發出意義不明的笑聲。

 

  喪門自然而然地接話:「誰稀罕你的,又沒有比我大……是有比較長,但是,怎麼說還是自己的好。」

 

  尺度快要突破天際了,但喪門忙著照顧好友,沒有自覺到嘴巴說了什麼。

 

  「不要直接下水,先舀一點池水往身上淋適應溫度……一二三四,褪衫褲嘸代誌。」

 

  明明是雙十年華的大學生,喪門言行中就是帶有老媽子的氣息,而陸祈安從頭到尾都笑個不停。

 

  「阿喪,可以轉頭了嗎?」

 

  「再等一下。」雖然喪門這麼說,但大家其實都看得差不多了,最後好好欣賞美男入浴圖也不為過。

 

  陸祈安先走下浴池,由下往上伸出雙手,讓喪門有支點可以安心抓牢。

 

  雖然喪門仍會害怕密閉的空間、看不見底部的水畦,但因為陸祈安在那裡等他,所以一定不會有東西來嚇著他。

 

  就在他們深情凝望的同時,林然然友情配音:「啊,羅密歐啊羅密歐,為什麼你也是男人?」

 

  上官榆和亦心同時笑出聲,連流丹都忍俊不住。

 

  「無聊,別鬧了,我們又不是……」喪門出聲抗議,沒想到陸祈安順手攬著他脖子,當眾往他臉頰吻了記。「你別在我澄清的時候來亂!混蛋!」

 

  溫泉有助於血液循環,喪門整個人被逗得像熟透的蕃茄。

 

  這時,福德社長卻無視旖旎的氣氛,近身拉過格外溫柔的副社長。

 

  「小安安,我也要親親!」

 

  福德被喪門一把掐進水裡,一如千年前他們兩顆星為了同一個男人撕破臉,成了大帥哥發洩的人肉沙包。

 

  「啊啊啊,親愛的我錯了──!」

 

  流丹研判,福德再不改掉包天色膽,日後死於情殺的機率非常之大。

 

 

 

 

 

 


  休息至子夜,靈研社結伴前往集合地點。雖然他們所在的山林海拔不高,夜間氣溫還是偏低,所有人都把保暖衣物穿上,只有福德社長依然套著那件她偏愛的紅色碎花裙,一身輕裝。

 

  早在白天她裸著臂膀以比基尼現身,喪門就該知道她有病。

 

  「妳不冷嗎?」

 

  「不冷不冷,星星冷掉就死掉掉了。」

 

  「哦。」

 

  喪門還是看不過去,左手把笨蛋女友牽起來,右手則拉著腦袋一盹一盹的陸祈安。

 

  他們在路上討論接下來的競賽:規則兩人一組,捧著白蠟燭走完規定的路線,依到達終點的先後順序獲得積分,前三名有特別獎。每個社團派出六名代表,積分最高的社團可以拿到下學期成果發表的先發舞台,而且需全員歸隊才符合資格。不過所有人是打散抽籤,所以身旁的搭檔未必會是同個社團。

 

  靈異研究社社員剛剛好六個,林然然只是來蹭飯吃,不算數,所以大家都得摸黑走一圈山路。

 

  「安全嗎?」喪門對這種增加生命危險的活動從來是敬謝不敏,全是看在未來媳婦的分上忍耐。

 

  「嗯嗯,不知道耶,我只負責動用關係籌備場地。」福德社長就只想著帶她的後宮出來玩樂罷了。「不用擔心,我給大家保了一億的意外死亡險!」

 

  這種話只有小學妹聽了會感動,其他人只想痛扁社長一頓。

 

  喪門放棄糾正福德的腦袋,向社團成員一一確認安全事項,他來之前已經各別分裝好乾糧和簡易醫療用品給大伙帶著,還有陸祈安親筆的平安符。

 

  他不得不慎重其事,這裡並不是他們熟悉的土地,什麼都有可能發生。而且陸祈安話很少的時候,情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好壞比是一比九。

 

  當喪門領著靈異研究社來到做為集合地點的登山口,他們一行人立刻吸引到眾人的目光,除了他們很賤跑去住貴賓房吃大餐,主要還是人的緣故。靈研社裡有明星模特兒、第一財閥的小開、政界權貴的千金、一對璧玉似的美少年和美少女,還有喪門這個風靡全校而不自知的大帥哥。

 

  福德沒理會平民們的嫉妒,依然開開心心和其他社團社長握手問好,基於出手不打笑臉人的傳統禮俗,福德交際回來倒也沒少塊肉。

 

  冷不防,咻地一聲,人群中射來一張小丑鬼牌,正中陸祈安側頭。陸祈安吃痛捂著再次受創的腦袋,他今天真是時運不濟。

 

  大半夜的,魔術社社長撐著一把黑色蕾絲傘,一身黑紗蓬裙、長筒靴,彎著紫紅的脣,詭笑來到陸祈安面前。

 

  「陸大師,終於讓我等到你了,決鬥吧,我的魔術絕對不會輸給你的黑魔法!」

 

  魔術社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糾纏陸祈安,從一年級開學就想揭穿他特異功能者的假相,但輪番試驗下來反倒證實陸祈安是真有本領的道家子弟。

 

  她又向陸祈安射出一枝紙做的黑玫瑰,陸祈安徒手接下,含苞的紙玫瑰竟綻放開來,朝天際射出煙花,驚動山林的鳥獸,響起一陣尖銳鳴叫。陸祈安往林間遠望過去,又收回視線。

 

  轉眼間,魔術社社長黑紗手套現出一塊紅線串著的白玉佩,成功奪得對方的私密物品。她發出狂傲的笑聲,來來來,佩服她高超的表演吧!

 

  備註:魔術社社長和福德社長是麻吉的好同學。

 

  陸祈安只是軟聲勸告:「潘姑娘,不好意思,那是陸某家傳的媳婦玉。」

 

  「啊,對不起。」魔術社社長略紅了臉,趕緊把東西還回去,陸祈安順手把玉遞給喪門。

 

  換作陸祈安的回合,只見他輕巧拍拍手,黑傘落地,魔術社社長整個人以公主抱的方式落到他手上,全場驚呼。

 

  「潘姑娘,妳的戲法很有意思,看了令人開心。」

 

  「你、你、你的表演也頗高竿,不過我下次一定能破解成功!」

 

  魔術社社長從陸副社長懷抱掙扎下地,從花邊袖口噴出乾冰,在一片白霧中潛逃成功。

 

  她留下一張紅心A給陸祈安,陸祈安又隨手把愛心遞給喪門。靈研社眾人都看在眼裡,流丹直接用鼻頭對副社長哼了聲:「禍水。」

 

  就算陸祈安對外一副頹廢模樣,身旁又總站著喪門這個絕世美男子磁吸大半女子的目光,但還是引來某些鬼遮眼的愛慕者。

 

  主持人咳了兩聲,把群眾的注意拉回來,宣布活動規則。等下工作人員會兵分三路,請參賽者抽籤,以決定出發的順位和搭檔。會場共有十條規劃路線,難易不等,除去幕後人員,參賽者近百人,每條路線可容五組人馬行走,可以選擇合作,也可以暗中幹掉敵方對手,只要確保自己和搭檔拿著蠟燭回終點就好。

 

  所以籤運非常重要,如果同社團取得同組優勢,幾乎成功了一半。

 

  福德一抽就抽中金籤,代表著免死金牌,路上埋伏的工作人員禁止突襲金籤組,社長大人不愧是掌握狗屎運的星子。

 

  上官榆和亦心分別抽到藍籤和綠籤,流丹則是如其名的紅籤,全被打散開來。輪到喪門,林然然搶先一步代大帥哥伸手進黑箱子抓紙籤。

 

  林然然幫喪門抽到非常特別的一張,可以自由選人的空白籤。喪門知道要是自己來,一定會抽到黑色的死亡奪命籤,感激地拍拍林然然的頭,林然然也不住得意地笑。

 

  「表哥,我看到了,你作弊。」流丹往林然然耳邊啐罵一句。

 

  林然然雙手一攤,滿不在乎,這點讓文字在紙條間流竄變動的小把戲誰會發現?

 

  最後,如同金籤只有一張,邪惡的黑暗死亡籤也只有一張,當陸祈安抓起純黑色的紙籤,眾人不約而同倒吸口氣。

 

  工作人員把陸祈安帶去第十一條特殊路線「魔王關卡」,深林不見人,放眼望去只有一片黑,不像別的路線還有中繼的燈火。即使是老練的登山社成員也沒把握從那條山徑逃出生天,叫他好自為之。

 

  死亡籤組由於路線最為艱險複雜,大會安排第一順位出發。

 

  「等等,我不能跟他同組嗎?」喪門突破人牆,追了上去。

 

  主辦單位很壞心:「不可以,黑籤只有一位。」

 

  「喪門,我沒問題的。」陸祈安反拿著地圖看路,喪門搖搖欲墜。

 

  「你會用指南針吧?這個古代就有了,不算電子儀器,把它放在地圖上,定出四個方位……」喪門不說話了,因為陸祈安手上的定位工具不顧兩極磁場的自然現象,不停地旋轉,根本沒有用處。

 

  「喪門,別擔心我,就趁這個時候好好和阿福姑娘培養感情吧!」陸祈安兩手拍拍喪門的臉,要他盡興地享受今夜的遊戲。「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沒有誰不能沒有誰這種事,好麼?」

 

  「可是……」喪門欲言又止。

 

  可是他認識的陸祈安連在自己家都會迷路,是個天生的大路痴。

 

  「出發!」工作人員揮下螢光棒。

 

  「喪門,各位,回頭見!」陸祈安揮揮手,高高興興地邁開腳步。

 

  「祈安,起點在你後面。」喪門手指往陸祈安後方指去,不安到了極點。

 

  「哎,你看我真是不小心。」陸祈安笑了笑,再接再厲踏步前進。

 

  然後陸大師在起點線五公分後把自己絆倒在地,惹得眾人放聲大笑,這麼歡樂的氣氛,只有喪門快哭了。

 

  陸祈安起身拍打沾上的泥土,呼了一口長息。

 

  「祈安。」

 

  陸祈安聞聲往喪門望來,給了記安心的笑容,那身清影終究離了喪門的視線,沒入黑暗之中。

 

 

 

 

 

--

接下來的部分要大修了,啊啊。

眼睛還是會痛,今晚我就先休息了~

感謝親親對小包子熱情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