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了副社長的「鬼」故事,靈研社眾人有了心理陰影,連神經大條的福德社長一提起鬼也會為它們哆嗦兩下,只有喪門依然光明正大地坐在陸大師身旁,三不五時摸摸那顆睡倒的腦袋瓜。

 

  好在不談鬼怪,福德還有許多樂子可以玩,這次聲稱她從老家(星宮)拿了能夠使人反射說出真心話的上古原石,媲美誠實豆沙包,要拿她家社團伙伴做試驗。

 

  「妳不拿去做正途,拿來整人有什麼意思?」喪門第一個出聲質疑,身為男朋友,澆熄女友無謂的熱情有其責任。

 

  「該怎麼說呢?這個社會擅長粉飾太平,眼不見為淨,耳不聞為善,大家都快忘了怎麼說實話。我身為高知識分子、世家之女,菁英中的菁英,為世人點亮明燈是應盡的義務。」

 

  福德的歪理對經常在社會運動擔任衝車角色的喪門,稍稍被說服一二。

 

  「社長,除了真心話有沒有別的選擇?」上官榆一看喪門態度軟化就知道不妙,還不如提議自力救濟。

 

  「大冒險啊,中選的小羊必須親吻在座所愛的人。」福德沿著社員點人頭繞圈,說完剛好點到喪門,隻手捧過他的俊容,輕地點吻一記。

 

  喪門臉有些紅,欲拒還羞地把玩鬧的福德推開。

 

  「我反對任何不純潔男女交往,男男例外!」林然然正氣凜然地站起,可惜流丹祕書已經動手轉輪盤,結果正好對向小白裙書生的位子。

 

  林然然小臉垮下,雖然很衰,但眾人還是幸災樂禍大喊:「真心話、大冒險!」

 

  他從櫃台起身,過來按住棺材板上的石頭,流丹重重嘖了聲。

 

  林然然薄脣輕啟、幽然劇透:「結局喪門生了一對雙胞胎。」

 

  「竟然生了!」亦心和福德同時尖叫。

 

  流丹無法理解,這社團這麼小,卻能有兩名男男書的忠實讀者!

 

  「小然,我什麼生了?」大帥哥一臉困惑。

 

  「就是,你和小陸有次到外地出差,不甚墜入山谷,穿越到一個無人世界。你們為了存活下來,開始墾荒種田,鑄鐵生產火藥、種葡萄釀酒。因為得了佳釀太高興,不慎喝多了,然後就天雷勾動地火、生米煮成熟飯!」

 

  「為什麼要生產火藥?」喪門困惑著種田文的公式。

 

  「要驅除覬覦小陸美色的獸族。」

 

  「不用倚賴技術,我空手打跑過熊。」喪門溫文笑笑。

 

  「你人嗎你?」流丹明知她的問句有矛盾在,還是忍不住吐嘈。

 

  「其實我和祈安高二摔過車,那時真的很狼狽,我們被魔神仔甩在溪谷。又正值旱季,溪裡無水,差點就要喝尿了。」

 

  「你們怎麼獲救的?」

 

  「從寄生植物的葉基收集清水、摘些野菜煮飯還過得去,祈安也一直在身邊唱歌給我聽,也因而再次引來魔神仔。魔神仔想要的就是他的嗓子,我一氣之下就拿臨時做的火藥把對方炸掉了。」

 

  「阿喪,你根本是鄉野傳奇的剋星!」

 

  這世上到底能有什麼大冒險難得倒夏天大帥哥?

 

  「喪,誰都不能從你身邊奪走小陸對不對?」

 

  「當然了……小然,又套我話!」

 

  流丹不想繼續這話題,再次轉盤。這回她沒有偷吃步,指針穩穩被喪門這顆恆星級的磁場所吸引,這表示她仍然得受同樣的閃光荼毒一次。

 

  「親、親!」社團眾人拍手吶喊,除了冷臉的流丹,真是眾望所歸。

 

  喪門有些慌了,急忙把陸祈安搖醒,叫他快想辦法。陸祈安揉了揉睡迷糊的眼,逕自往喪門噘起雙脣。

 

  「不是啦!」喪門用力搥了好友兩下,只會幫倒忙的混蛋!

 

  「我選真心話!」喪門破釜沉舟按住誠實星石。「我和祈安睡覺會互抓肚子!」

 

  全場安靜下來,喪門意識到自己說溜什麼,當場嚎了一聲,整張俊臉埋在陸祈安肩頭上。

 

  陸祈安傷腦筋抱著他家小星星,溫聲抗議:「阿福姑娘,玩過火了。」

 

  福德卻繼續轉輪盤,正中攬著星子的大道士,社團又一陣爆炸式的歡呼。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大家都在等著看副社長笑話,一向神祕兮兮的他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陸祈安吁口氣,二話不說,捧起喪門的臉深吻下去。

 

  ──不愧是勇者大人,選擇了含有真心的大冒險。

 

  好一會,喪門起身整理儀容,陸祈安指尖攬了攬髮尾。

 

  「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

以此推廣婚姻平權^^

10/5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