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親愛的!」

 

  福德滿心期待聽見喪門晨起慵懶的嗓音,電話卻響起溫雅的清嗓。

 

  「這裡是陸小安。」

 

  「小安安,你會用手機啦?」

 

  「說來話長,喪門被黃藤精纏上,我在計算出劍的向量,怎麼斬斷棘刺又能不傷到他金貴的身子?」

 

  福德感覺陸祈安欲言又止。

 

  「大師,有什麼問題嗎?」

 

  「喪門全裸。」

 

  「哦!」福德尾音揚高三分,腦海隨即浮現被荊棘纏繞的美男子,先是佈滿紅痕的胸肌,然後才是喪門含淚又不肯泣下的俊美容顏。「親愛的為什麼光溜溜呢?」

 

  電話傳來劍與植物木質化外皮的激烈碰撞聲響,慢了半拍,陸祈安才悠悠回話。

 

  「我們來男子宿舍浴間晨洗,不慎遇上不滿我爹爹帶我大哥私奔的仇家埋伏,就怪我當時趴在喪門背上睡大覺。」

 

  「那你也脫了嗎?」

 

  「沒有喔,我還有穿小褲褲!」

 

  「太可惜了!」

 

  「你們兩個背著我在打情罵俏什麼!」

 

  「公主殿下,請息怒,我即便萬刺穿心也會讓你重獲自由!」陸祈安深情喊話後,轉而悄聲和福德攀談。「阿福姑娘,當他來浴室意外帶上通訊器材的時候,就預示這事需要妳出手,請妳製造讓我成功突圍的空隙。」

 

  「沒問題,但請先照張相給我!」

 

  「照相?」陸祈安疑惑喃喃。

 

  「我記得親愛的手機雖然古板,但好歹是照相手機呀!你從左鍵點選功能列進去,再點選相機的圖示,把鏡頭對向裸男,對焦後咔嚓就好了!」

 

  「可我從『手機』就聽不大懂。」

 

  那就是從頭到尾都聽不懂了。

 

  「你手上那支電話就是手機呀!小安安,這樣不行吶,現在已經二十一世紀了。」

 

  「哎哎。」

 

  「剛好我換了新機子,之前那支給你吧!你這星期有沒有空?我帶你去辦門號,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阿福姊姊都可以教你喔!」

 

  「我說過了,妳別對我太好。」

 

  「我也說過啦,要不要跟著小星星嫁來我家作妾?我千年來看著你一個人逞強,怎麼也放心不下。像你現在願意開口請我幫忙,我覺得很高興呢!」

 

  「可我三哥之後,陸某已起誓不再接近神女,再美好也不顧。」

 

  「哼哼,如果你守得住你的心,這千年就不會有那麼多感情債。」福德柔聲點評道,「你實在太寂寞了。」

 

  電話那頭安靜好一會,然後響起一聲「咔」。不愧是陸大師,竟然透過電磁波學會了拍照的技能。

 

  「李福德,這麼想看我裸照嗎?」喪門的聲音接近冰點。

 

  「咦咦咦?荊棘妖怪呢?」

 

  「攔在我面前,燒了。」

 

  星星公主自個突破重圍,真是可喜可賀。

 

  「妳以後再私下跟祈安卿卿我我,也一起燒了。」

 

  福德真心以為,她親愛的對她的感情真是熱情如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