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二哥煮了一鍋湯圓,甜甜黏黏。

 

  大哥代在外流浪的父親舀了第一匙說:「來,祈安吃。」

 

  二哥舀了第二匙,也往四弟嘴邊餵過去。

 

  三哥接過湯匙,跟風照作,直把小老四的肉頰塞得鼓鼓的。

 

  「祈安吃不下了、吃不下了……」陸祈安哎哎叫著,說是這麼說,但喪門看他一碗接一碗,完全暴露他對甜食的愛好。

 

  小弟睡在他們之間,非常安穩。

 

  當晚陸祈安腆著小肚子在床上呻吟,喪門在一旁數落,一邊受不了地揉他中脘消食。他們本來計劃趁冬至夜長看星星,但陸祈安這樣子哪爬得上屋頂?

 

  「哥哥們把我餵胖,就像填補他們心靈的缺處,祈安只能獻出童身了。」

 

  「明明就是你貪吃!你以後變成胖道士,看誰還會嫁給你!」

 

  陸祈安大笑起來,又捧著肚子哀叫。

 

  「笨蛋,不要笑了。」喪門趕緊把小友伴抱在懷裡輕按。

 

  「喪門,我這不是還有你麼?」

 

  「這種把我當備胎的發言,我不接受。」

 

  「恕我失言。」陸祈安享受地瞇起眼,埋頭在喪門頸畔胡蹭。「星星,除了你,我還有誰呢?」

 

  喪門深吸口氣,都八歲了,是時候理智面對兩人的未來,別再被對方甜蜜的言語牽著走。

 

  「今夜就算了,先睡吧。」

 

  「是。」

 

  「還有你那個聘金,我先收一成。」

 

  陸祈安起身撲上去啾了口,喪門理所當然受下。

 

  「很好,晚安。」

 

  於是燈火熄下,長夜漫漫,美夢也格外酣甜。

 

 

 

 

 

 

--

今天吃了很多湯圓^^

補一個不重要設定,這兩隻都處女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