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以文Q版

 

  「有間古董店,一半是黑貨,警察不敢查~」

 

 

 
  社會在仁義道德之外,尚有許多潛規則,像是口頭上人人平等,但現實中平民百姓不得不服從於玩弄律法的白道權貴、在黑道的槍口前噤聲顫抖、以及服務業就該保持微笑,客人第一……

 

  「去死吧!」

 

  不好意思,上述各種法則,完全不存於古董店。

 

 

  美貌絕世、才智絕倫、三句話氣死人的店長連海聲;與身手不凡、十八般武藝全能的撲克臉店員吳以文,主僕倆秉持著「客人退散、世界毀滅吧!」的服務業精神,經營著獨立於世外的古物店鋪。

 

  一日,政界世族林家造訪古董店,要求店長連海聲尋找五年前爆炸案喪生的「大人物」,連海聲迫不得已應下,將這樁轟動全國的懸案不負責任地丟給少年店員偵查,吳以文因而惹上重重殺機,甚至與職業殺手正面摃上。

 

  兩好友、駭客學姊、警官師父、主治醫生……古董店關係人等竟然全都與失蹤的「大人物」有所牽扯,小店員頭破血流查到後來,矛頭又指回連大老闆身上。

 

  林家二少指出,失蹤的死人算什麼,那間古董店才是世上最大的謎團──

 

  連海聲:查無資料。


  吳以文: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