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意外來到一個有公主的國度,公主在沉睡。



  所以他幾乎和公主沒有交集,反而與一群麻煩分子糾纏不清,像他好不容易擦完宮廷的餐盤要睡了,卻被提燈的主教、祭司和魔法師從書庫窗台挖起來。



  「親愛的,你剛來依美旋可能不清楚,我們這裡的人只要碰觸到腰部,就要娶對方為妻。」諾兒嫵媚微笑,克希對世界第一美女的美貌「啊」了聲。



  「妳被推下樓,我只是把妳接住。」



  「太帥了,所以不能輕易放過你。」



  正當她從高空墜落,以為就要葬身火窟,卻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個黑髮黑眸的少年拂去大火,赤足踩在焦黑的火爐架上,對廣場萬千的白袍教士睥睨說道:



  ──敢動這女人一根寒毛,殺光你們!



  雖然教廷忌殺生,但諾兒決定要把這句美好的求婚詞寫進大陸歷史裡,



  「我那時候發神經,請妳不用放在心上。」克希有時候會腦袋短路,他也控制不了他自己。



  「對嘛,要負責也是對我負責!」瑞格爾環胸說道,克希看著藍眼魔法師就像看著一枚神經病。



  「你不是說過非王族不可嗎?白銀黃金和半壁江山為聘?我只是一個小侍者,多謝瑞格爾大人的厚愛。」



  「簡單,你以後當上國王不就得了?」



  克希無力垂下頭,完全溝通不能。



  「克希也抱過我喔!」金髮小祭司舉手,克希兇惡地瞪過去,笨蛋湊什麼熱鬧?



  「就說那是緊急危難,我都冒死救了你們的命,為什麼要還要養你們下半輩子?」



  「是男人就不要囉嗦。」諾兒看了看自己漂亮的手指甲。



  「你要負責!」瑞格爾強勢命令。



  「負責~」斐林跟著拉住克希雙手搖。



  「吵死了!」






--

  華杏林一個月大概可以看到三次同樣的場景。



  「醫生!」



  診療室的門被踹開,吳以文橫抱著捂著胸口的長髮大美人。



  華杏林一邊嘖嘖一邊清出病床,雖然看慣了,沒有第一次震撼,但每次看還是覺得這畫面很是經典,如果不是人命關天,她一定要拿相機拍張照。



  等連海聲清醒,無聊把玩著小店員帶來陪伴他的貓咪布偶,華杏林總忍不住為那個好孩子美言幾句。



  「海聲,小文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好男人……」



  「死變態,給我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我又還沒說什麼……好好好。」



  






--

  兒子們說我是死變態,叫我跪在客廳好好反省中年婦女的節操。



  我想想,反省是說在不應該的時候,沉浸在不應該的美色裡嗎?



  像是夜色中,今夕在水澤裡凝視我的那雙眼。



  「媽。」



  還是變大隻的小七披散白髮,結實的雙臂從地獄撈起柔弱可憐的媽咪。



  「大姊!」



  不行,我是母親,不能去想那些五四三……對對,倫理道德,孔子老人家說過:「食色性也。」呼呼,林之萍,妳真是個罪惡的女人!



  「大哥,她沒救了。」



  「我想也是。」










--

  喪門應社長要求,親身示範公主抱。



  「祈安,來!」喪門伸長雙臂。



  「來了!」陸祈安小跑步向前,雙手搭上喪門肩頭,兩人一個默契旋身,陸祈安就穩穩橫躺在喪門臂彎上,請觀眾掌聲鼓勵。



  「你們是常常練習嗎?」流丹起立,咆哮致意。







--
高中二年級,地球科學課,五樓──



  「小新新,加油,再七階就到教室了!」



  「王昕宇,你……這個……死胖子……」



  于新從自閉症到學會開口罵人,阿漁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成就感。



 

 

 

 

 

 

--

男主角必備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