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店 卷一  
  

官方文案(臉書連結
 
 
「有間古董店,一半是黑貨,警察不敢查~」
 
 
開店必倒的不祥之地,某日悄悄進駐了間古董店,
 
本店的宗旨→店長才是大爺,客人算什麼東西?
 
看似低調的小店,會上門的卻不是什麼尋常客人,
 
因為,店長本身就是個頂級麻煩人物……
 

吳以文,面癱高中生、店裡唯一的店員,
 
負責打理店長三餐、偶爾趕走誤闖小店的無辜人客,
 
某日,祕密客前來威脅砸店,
 
傳言有手段又有美色的無良店長,竟打算棄店逃亡?
 
面對失業危機的呆萌小店員,被迫接下店長指派的任務,
 
展開限時一個月、轟轟烈烈的調查行動……
 
說到底,這間新開張的古董店,究竟有何不可告人之謎?
 

 

 

 

 

 

收錄番外<非關男孩>

「我既然是這家店的店長,你叫我『老闆』就是了。」

「我也給你起了名字,沒有任何多餘的意義,只是方便我以後使喚你。」

「以文,我們在這裡重新開始吧?」

 

 

--

總覺得很多話要說,這部故事陪在我身邊近十年,好像交熟的老朋友,反倒不知道怎麼去介紹它。

 

那就從我如何倒追繪師開始講好了!(喂)

古董店的精髓就在貓和小男生,once more,貓&小男生!

我必須找到全世界最會畫貓&小男生的繪師,(中間省略),終於!找到了MO子大大!(暱稱小摸,她的窩

找到之後,誠心推薦給出版社(我要給她畫啦,不管不管!),編輯答應後,扭了三天屁屁來慶祝。

經過各方努力,古董店要出版了,我因而得到了心目中的萌圖和美人圖,真是可喜可賀,謝謝大家!

吳以文Q版  

回到正題,這是一部溫柔療癒的故事,真的。

 

希望親親收看後,能在不免碰撞的生活中感到幸福。

 

在此,也請老讀者、小讀者、新讀者多多支持喔!

 

 

 

林綠 敬上

 

 

--

購書處:

去學校還是家裡附近的書局逛逛

蓋亞一號店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