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心喜歡社團活動。在家裡,她是撐起支柱的長姊,而來到社團卻是備受疼愛的小學妹,一群哥哥姊姊罩在她頭上,點心都拿得比別人多兩份。



  這一年來風風雨雨,她在社團歷經吃人水怪、大殭屍屍變、騙取人壽的邪惡術者、山魅橫行的試膽大會、鬼新娘、吞人電梯……等等,向來膽小的自己似乎變得無比堅強。



  新學年,新的開始,想到會有許多可愛的新生入社,亦心覺得有些寂寞。



  「亦心妹妹,這個。」陸祈安微笑捧著一個未開封的布丁過來,亦心不由得凝望他的笑臉。以後,她再也不會是祈安學長口中唯一的小學妹了。



  「你這傢伙,連這點小事都要麻煩學妹。」喪門拿過布丁,給陸祈安拉開蓋子。



  亦心沉默一陣,去福德帶來的零食堆中再拿一個過來,開給陸祈安。



  「學妹?」喪門怔了怔,而陸祈安笑得好不開心,拿到兩個了。



  亦心向喪門瞪大雙眸──喪門學長,雖然我敬佩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但這世上不只有你願意為他付出,你能自居保護者,只因為祈安學長想要待在你身邊!



  「我聽見了。」陸祈安嗤嗤笑道,亦心脹紅了臉。



  有人看陸祈安光是一顆布丁就逗得學妹小鹿亂撞,也依樣畫葫蘆,拿著瓶裝飲料請亦心打開。



  亦心面無表情接過上官榆遞來的可樂,一把轉開後,冷情地把飲料遞回去。



  「滾邊去,白痴。」



  他和陸祈安明明都是「學長」啊,為什麼差別待遇?上官榆欲哭無淚。



  「小心啊,怎麼說我都比那個一窮二白的窮道士好多了。」



  「祈安學長有喪門學長。」亦心振振說道,上官榆無法反駁。「更何況你財產是你父母施捨你的,而喪門學長是祈安學長自己追來的!」



  「學妹,妳的論證一整個很有問題。」流丹從論文資料堆中抬起頭。從建社以來,喪門為表率,把自己的事帶來社團活動殺時間已經是公認的惡習。



  「沒有的事。」喪門似乎想說些什麼澄清,只是英眸藏不住一絲得意。「我們小時候,他的確到處帶著我玩,哪裡都把我牽得牢緊。可現在,你們看,他常常沒把我放在心上,動不動就消失不見。」



  福德剛從廁所出來,聽到喪門像是撒嬌的埋怨,立刻挺身而出。



  「親愛的,我也可以帶你去玩,牽牽你的手喔!」



  「我在跟祈安說話,妳滾邊去!」



  「嗚嗚!」福德含淚離去,把舞台中央留給社團兩大男主角,再次上演「祈安你到底愛不愛我」的每日小劇場。



  「喪門,我們也不是小孩子了。」陸祈安嘆口長息。



  「藉口。」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法子,我們結婚吧?」



  「好……小然,你又胡來!」



  林然然從陸祈安身後探出頭,俏皮一笑,喪門也只能無奈回笑。



  「喪,雖然我無能,但小陸不在,還有我陪在你身邊不是嗎?」根據祖上記載,必要時,星護也是可以拆散星子和真愛,自己獨吞。



  「謝謝你,小然。」



  「咦咦?小然子說的話不是跟我一樣?為什麼只有我被兇?」福德社長好不委屈。



  「小然就像亦心學妹,是讓人疼愛的對象,而妳……好吧,我對妳就是特別焦躁。」喪門老實承認,總覺得曾經被福德搶過愛人。



  流丹制止他們無謂的爭執,要大伙回到正事上頭。說妹子,她也是某人的小表妹,某人卻從未對她有任何像樣的兄長表現。



  「好了,也差不多到時間,開門吧!」



  今天是靈研社開放新生報名的日子,喪門以為人們會被棺材鋪的招牌嚇跑,拉起鐵門,卻見媲美陰間鬼門開的盛況,人潮幾乎是女孩子,興奮拿著印有麻糬鬼的入社申請單。



  大家心知肚明,這些新生學妹八成沖著喪門而來。現代社會風氣開放,就算明知大帥哥有一個換帖的男伴,又有一個家世顯赫的女友,就是不死心,在同個社團沾沾雨露也好。



  林然然衝上前用力拉下鐵門,閒雜人等、心懷不軌的女性同胞一律禁止入社。



  「小然?」



  「全部去死吧,喪只要有我一個妹子就夠了!」

 

 

 

 

 

 

 

--

最近在刻劃重劇,告一段落才有空檔接連載,目前只能發發小短文當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