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吳警官休假,帶著小徒弟到山林間修行,要把相對自己顯得白皮嬌小(曬不黑也長不高)的小徒弟訓練成正港男子漢。



  說是修行,事實上則是吳以文搭帳篷、吳以文煮飯烤魚、吳以文當沙包,根本是家養的小奴婢,一般人家的孩子早哭著跑掉了,但小店員看師父大人很高興的樣子,痛也不吭一聲,飯菜被嫌棄也沒說什麼。



  只有一點,吳以文怎麼也無法服從吳警官的指令。



  「快,學狗叫,要叫得整座山的熊都聽得見!」



  吳以文拚命搖頭,吳韜光好一會才接收到小徒弟抗拒的意念。



  「怎麼了?有問題嗎?我記得連海聲說過,你不是喜歡小動物嗎?」



  「明夜和律人都說,我是可愛的小貓咪……」吳以文努力擠出完整的字句,可惜師父大人聽不懂。



  「那種軟弱的小毛球有什麼好?當然是狼犬比較帥氣!本來小小的,很可愛,一長就變得很大隻,你也要像狗一樣才是!快叫!」



  「喵……」



  「喵什麼,信不信我把你絞成肉丸子!啊?」



  




  趁吳警官去小解的時候,吳以文偷偷打電話給參加國宴的店長大人。手機喵了兩聲,電話就通了,似乎早等著他聯絡。



  「笨蛋,怎麼啦?」



  「老闆……」



  「哈哈哈,被欺負了是吧?」連海聲笑燦如花,電暈會場一票男賓。


 

 

 

 

 

 

--

收到卷三的喵喵Q圖,呼呼,可愛又提升一個層次!

繼續宣傳我家的美人~

金石堂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