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然然最近迷上一部偶像連續劇,週五晚間準備收看,星期日下午再看一次重播。因為他們整寢搬了出去,家裡整台電視機都是他的,沒人會跟他搶遙控器。



  故事是一個小聰明過頭而任性妄為的天使實習生,投生於凡人家庭。本來只會嘲弄人類喜悲的他,受親情感召,養出一顆溫柔的心,學會了如何去愛。



  流丹在戲中女扮男裝演出監督實習生的大天使,迷倒若干觀眾,男女通殺;而總是被她訓得滿頭包的小男主角,由小天王林洛平擔崗,使得這部小製作的小品劇未上演,先轟動。



  女主角是地下樂團「阿百」的主唱Fin,海倫和南洋小公主黛拉扮演男主的兄妹。主要角色之中只有海倫是影星出身,原本被說是賣臉戲,結果看過劇之後,每個人都說是神選角。



  網路評論說,沒聽過林洛平看了這部戲都會愛上林洛平,本來堅持只愛林洛平歌聲的歌迷看了更愛林洛平,就算男性同胞也抵抗不了。



  林然然雖然什麼也沒說,只是用凝重的小臉盯著電視機。不過身為室友,上官榆把托管家姊姊搶到的限量版CD附贈的林洛平公仔送給林然然,喪門也用誠心(帥臉)向唱片行老闆娘要到PVC海報送給林然然,連陸祈安也不知道使了什麼手段弄到一張小天王的簽名照送給林然然。



  而遠在片場的流丹,掐住戴著小畫家帽的編劇米米,要脅她改結局,不然她就放火燒了整個戲棚。她那生性懦弱的男朋友把自己投射到男主角身上,比誰都渴望「他」能得到幸福。



  「可是一開始在天堂就說好規矩啦,天使活不過十八歲。」



  「我殺了妳!」




 

 

 

 

 

--

這篇包了我三篇故事。

啊啊,想當初我高中夢想就是當連續劇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