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what are you doing?」褐髮的小天使趴在宿舍上鋪問道。



  「我在準備明天的測驗。」阿華板著小臉,挑燈夜讀國際金融。



  實驗小學一期兩試,J來之前,阿華都是第一名,J來之後,阿華變成萬年老二,在這勝者為王的華人社會,十歲的阿華總是心有不甘。



  「那我今晚可以跟你睡嗎?」



  「你中文怎麼突然變得好標準?」



  「就這麼說定了,我贏了,我們就一起睡覺!」



  被J這麼一鬧,阿華總覺得認真讀書的自己好蠢。



  等測驗結果出來,阿華沒能通知父母遺憾的消息,就被J纖細的臂膀抱起來轉圈。





  小雪聽了兩小無猜的往事,忍不住慨嘆。



  「華仔,我跟你說,高砂人很專情,不得到死不罷休。」



  「陳博士,你形容的是恐怖情人,不是專情。」







--

  阿漁高中不唸書,放學回家只顧著玩,王鎮長怎麼唸都不聽,王夫人都看在眼裡。



  「幹嘛讀書?我以後只要躺著領殘障津貼和遺產就夠了。」



  王夫人撫著臉,傷腦筋說道:「這樣啊,小宇毋讀冊,只想閒閒在家耍廢,以後只能靠小新去工地做苦力養你了。」



  「啊……」先不論為什麼于新會去工地,但這番話著實拿捏到阿漁的軟肋。



  阿漁不得已,忍痛扔下新買來的超級英雄模型,苦著一張臉在客廳讀英文、練會話。



  王鎮長回到家看到兒子在讀書,還以為看到鬼。



  「他怎麼轉性了?」



  「要娶黃家的小新,在努力呢!」




 

 

 

 

--

如題,親親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