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封面  

  

店長不在家,店員就出事!

校園才是搏命的戰場!

三大偶像初相遇,

充滿愛意、便當與危機的校園日常!?

 

 

話說數月前——

「給我像個15歲少年去上學!」

 

美人店長一聲令下,萬能小店員睜大雙眼,只得聽命。

 

為了不讓店長有藉口棄養自己,加上貓咪大仙貓拳伺候,

 

面癱古董店店員,展開了血淚交織的高中生活!

 

 

誰知校園裡祕密充斥,多年來無數學生失蹤,

 

老師不敢提、警方查不到,多管閒事就準備消失人間。

 

這次不要命凶手的魔爪伸向了吳同學——

 

小店員與伙伴們能逃離不懷好意的各路人馬嗎?

 

小混混:「我們好像快死了,如果能活著出去,請跟我結婚!」

 

小王子:「萍水相逢,看在你捨身相救的份上,請跟我結婚!」

 

古董店店員:「你們都是好貓。」

 

 

 

☆首刷限定PVC超萌書籤☆

卷三Q圖  

 

蓋亞一號店網路書局加贈律人王子海報

博客來

金石堂

 

海報喲  

 

--

卷三沒遇上卷二颱風停電七級陣風飛車寄稿等天候因素,各方面來說都順了許多,而且很多小男生。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第四集,爆點不斷,應該是書展的時候出(前篇說的「白袍醫生」,也是卷四出場);然後第五集全市學生會長選舉,又是很多小男生。

 

之前我跟總編放話,要是第一集賣不好,後面就不要出。第二集出版時我也是戰戰兢兢,究竟~賣不賣得出去呢?認識我有段時間的讀者都知道我是個消極的人,世界隨時在末日,所以我一直在閃避一個問題:古董店會出幾集?

 

第三集順利的話,應該會出完七集吧?

 

還請親親支持喔!(鞠躬)

 

林綠 敬上

 

 

 

--

<異能>

 

 

   受貓所託,隱世的道士三不五時來探望動不動就犯死劫的古董店店員。



  「小文弟弟,數數看,我身上有幾隻貓咪魂?」大道士來訪,每次都帶著可愛的小東西。



  「六隻!」吳以文只有數毛球的時候才不會數字障礙。



  「答對了,好棒喔!」陸祈安笑著誇道,用很醜的字記下吳以文默默上升的道行。說實在話,小店員很有出世修行的潛力,包括他那條爛命都是加分的標準。



  吳以文小心翼翼伸手,把道士哥哥手臂掛著的未成熟幼貓捧到手上,細細撫著小貓的軟毛。



  「看東西會影響麼?」



  「射擊不好抓準頭。」吳以文如實回答,去天海幫聯想耍帥,反倒讓小和班長驚叫連連,有點丟臉。



  「會困擾的話,我可以封住你雙眼。」



  吳以文搖搖頭,要自然承受天生的隱疾,他身上人工的部分已經夠多了。



  「而且,眼睛怪怪的,祈安哥才會來看我。」店員小小聲說道,道士笑得好生溫柔。



  「既然小文有爸爸,我就不收徒了。」要是另外兩個孩子聽見陸祈安這麼說,一定又會哇哇大哭抱緊他。



  吳以文張嘴想反駁,但想到吳韜光最近常常壓迫同仁用巡邏車載他在一等中放學時間偷偷看他兩眼,還是悶悶地默認下來。



  道士維持蹲姿,把男孩半抱到膝上,像揉著小貓一般,輕手搔弄他的後腦勺。吳以文毫無防備地閉起眼,一不小心可能就被大哥哥抱回家去給星星獻寶。



  「又是你!又在對我家店員做什麼!」



  一大一小的男孩子同時往上看去,只見穿著深藍大衣、戴著紅色呢絨軟帽的大美人朝他們氣呼呼瞪大美麗的鳳眼。



  「連姑娘,今天的妳依然如此閃亮動人。」



  「神經病,給我滾!」



  陸祈安說明來意,連海聲白眼以對,這世界最好是會有鬼神?不過是凡夫俗子的妄想。



  「老闆,真的有,貓貓靈。」吳以文在一旁為不可思議幫腔。



  「你也滾出去。」



  連海聲認為自己趕客的態度再明顯不過,但那個死大學生就是能厚著臉皮坐上櫃台和他說起學校的趣事,他也隨口講了幾個政界的八卦,店員端上兩杯茶水,不知不覺就過了一下午。



  「時候也差不多了,請容在下先行告辭。」陸祈安彬彬道別,連海聲有種從迷藥清醒的錯覺。



  每個客人來古董店都是有所圖,像這樣純粹看美人消遣的無聊人士實在不多,而且他每次來都剛好在店長工作結束的時候,不致於太惹人厭。



  「等等,我記得你視力不好,我送你一程吧?」連海聲拎起跑車鑰匙。



  「榮幸之至。」陸祈安微笑受下。



  等紅色跑車飛馳離開,吳以文合手拜了拜,不愧是貓咪大仙的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