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待在我家?」



  「找到笨蛋祭司和勇者大人之前,你都是我的奴隸。」瑞格爾趴在巧拼地板上吃零食,手指拋出一個禁咒,克希一掌拍掉。「你這個卑下而愚蠢的人類怎麼會有天然的法術防禦體質?」



  「不知道,不要再增加我身邊不可思議的設定了。」



  瑞格爾陡然跳起身,克希以為魔法師終於要出手宰了他這個不長眼的東西,沒想到卻是去關大釜的爐火。



  「喏,飯好了,要不要吃隨便你。」



  「要。」



  克希吃著美味而神祕的異世界料理,不知道為什麼,他從遇見魔法師以來,總有種交到野蠻女友的錯覺,更正,是男的,男朋友。




 

--



  胡袖在睡覺,就算來到青丘浴血犯難也是睡飽八小時的好孩子,所以守夜都是她頭上兩個哥哥的事。



  箕子看起來很高興,和胡理聊上整夜也沒關係,但胡理跟他這個愛哭又愛跟的白目仔沒話好說。



  「阿理,你不用擔心我這個孤家寡人,我死了也只有師父和嬸婆會傷心。如果說我有什麼遺願,大概就是想聽見你跟我告白。」



  「箕子,你就是整天想些有的沒的,才會畢不了業。」



  「承認吧,你要是對我沒有一丁點好感,怎麼可能對一個一無所有的男孩那麼好?」



  「你說的對,你的確是個廢物,真的。」



  箕子笑了笑,沒有反駁,胡理呼了口氣。



  箕子長期自信缺乏,除了他爸媽是混蛋以外,胡理自認原因在他身上。他天生擁有相貌、才智還有人群圍繞,箕子怎麼努力也追不上。



  但箕子還是跟他很好,死心塌地喜歡一個卑鄙的妖怪。



  「不過你再廢,我還是喜歡你,會一輩子照顧你這個笨蛋,你滿意了吧?」



  箕子瞇起眼笑,就算現在死掉掉,也了無遺憾了。


 

 


--

  公會元宵燈謎,第二十七題是生活題:

  請問陸家老四的男朋友是?

  提示:第一個字是喪。






 



──


我家讀者親親有個常見的問題,殊途同歸,一方問我為什麼要賣腐嘩眾取寵,一方又問我何必硬插女角配合主流?

我只能說,BG、BL都是假議題,後宮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