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聲,燈好亮……」



  「你可以滾回你房間,林和家。」



  每回連海聲飛到南洋辦公,為了調整時差,乾脆不睡覺。而他的合夥人生來就是養尊處優的大少爺,除了十歲那年死父母,人生幾乎一帆風順,生活作息總是依照世家公子良好的規矩,完全無法超時工作和熬夜。



  「你難得來,我想多陪陪你。」林和家把被子拉到頭頂,即便如此,還是睡不著覺。



  「不需要,我只聞見老男人的臭味,都快吐了。」連海聲一邊數落對方,一邊飛快審核財報。



  「哈哈,世相如果還活著,一定也會笑我沒結婚。」



  「沒什麼好笑的,這也是你的選擇,只是騷擾我這點特別該死。」



  「海聲,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不要。」店長大人一口回絕。



  「別這樣啦,當我求你了。」



  「你以為你是我店裡那個十六歲喵喵叫的笨蛋嗎?去死吧!」



  「我可不可以牽你的手睡?」林和家還是賭命說了。



  連海聲摔下文件,林和家在被子底下抖了抖。



  「你怎麼不照照鏡子?你這個老、醜、廢、渣!」



  「對不起!」



  林和家失落地蜷在一邊,百般無聊地失眠。



  大概過了半小時,燈光暗下,連海聲瞇著眼在昏黃的小夜燈下繼續辦公。



  「海聲,你這樣會傷眼睛,我回去好了。」



  連海聲一把拉住他的手,強勢命令:「叫你睡就睡!」



  林和家重新躺下身,看著手中冰涼的漂亮長指,強忍著心頭的悸頭。他知道這時候告白一定會被揍,但還是小小聲說了「好愛你喔」。



  「吵死了,知道啦。」







--


  我記得昨晚枕邊放著小熊仔,給小寶貝十八連親才喜孜孜入睡。隔天醒來胸口卻沉甸甸的,壓著芳齡十九的大兒子,我這頭可以看見他的髮旋。



  「媽。」這口氣很撒嬌,就像小男生時期的他,我判定阿夕絕絕對對還沒醒。



  「夕夕。」



  阿夕在我頸邊輕聲笑著,我卻大氣不敢出一口,腰痠手麻也不敢妄動,怕會驚醒他難得的美夢。



  後來大王醒來,冷聲質問我為什麼不叫醒他,連小七也說我是趁機剴油的死變態。我向兒子們立誓真的沒有自肥的意思,只是想借來可以暫停時間的神器,就這麼天長地老。



  今夕朝我抿脣一笑:「妳就是那張嘴。」



  真是的,我當然知道你愛聽。







--

  同居生活不同過去住宿,關起房門,可以盡情展現私下的面貌,只屬於彼此。



  「陸祈安,你跑去哪裡去了!知不知道你不在,我會睡不著覺嗎!」



  陸祈安沒有解釋,只是一把撲上床,用力滾進喪門懷裡。



  「你以為投懷送抱,我就會原諒你嗎!」喪門嘴上這麼說,兩手倒是抱得很紮實。



  「哇啊!」





 

 

 

--

這次徵圖的獎品應該要收到了(海外的還在坐船),沒收到的親親要跟我說一聲喔!

有小親親來信特別感謝工作人員,沒有什麼工作人員,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林綠大大!(用力攬功)

至於以後會不會再辦,眼見、古董店……能跟這兩部具備同等重大意義的,大概也只有大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