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店 卷四  

 

官方介紹:https://goo.gl/cIQqyX

 

粉絲向介紹:

 

  暑假到來,楊中和從父親那邊接到一個打工機會:有個超級大美人要請數學家教。

 

  「阿和,記得去那裡,囡仔人有耳無嘴,不該看的閉上眼,不該說的閉上嘴。」

 

  「……等等,『那裡』是黑社會還是名門世家?」

 

  楊父拍拍肚子:「哎喲,差不多啦!」

 

  楊中和尖叫:「差不多什麼!」
 

 

九聯十八幫南丁幫,千里聘約──

 

  「我是南丁家的小女兒。」

 

  「古董店店員。」

 

  少女與男孩相遇於遊覽車,兩人命中註定有著不尋常的邂逅。

 

  「通通不許動,你們被劫車了!」

 

──第一章 小心遊覽車
 

 

第一世族林家,重金委託──

 

  「請找出失竊的傳世小提琴。」

 

  「『東西不見關我小店屁事!』……真的,老闆連直笛也不會吹。」

 

  廢位的林家前太子回國尋找失琴,寄居於古董店,與店長鬥智鬥勇。店員深入敵境林家調查祕辛,周旋於林家三位公子。

 

  大公子林律品:「叫連海聲開個價。」

 

  二公子林律行:「多少錢都不是問題!」

 

  三公子林律人:「以文,永遠住下來吧,我愛你啊!」

 

  「我先打電話問老闆……對不起,老闆叫你們去死,姓林的都去死。」
 

 

──第二章 小提琴手
 

 

 

  楊中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約定的地點,推開琉璃大門,銅鈴清響──

 

  「歡迎光臨。」古董店店長展開絕美的笑靨。

 

  楊中和手上的書摔了一地,胸口碰碰亂跳。

 

  真奇怪,他怎麼覺得又要衰了?
 

 

──第三章 家庭教師
 
--

首刷PVC卡

卷四小Q  

 

--

官方介紹:https://goo.gl/cIQqyX
粉絲向介紹:
  暑假到來,楊中和從父親那邊接到一個打工機會:有個超級大美人要請數學家教。
  「阿和,記得去那裡,囡仔人有耳無嘴,不該看的閉上眼,不該說的閉上嘴。」
  「……等等,『那裡』是黑社會還是名門世家?」
  楊父拍拍肚子:「哎喲,差不多啦!」
  楊中和尖叫:「差不多什麼!」

九聯十八幫南丁幫,千里聘約──
  「我是南丁家的小女兒。」
  「古董店店員。」
  少女與男孩相遇於遊覽車,兩人命中註定有著不尋常的邂逅。
  「通通不許動,你們被劫車了!」
──第一章 小心遊覽車

第一世族林家,重金委託──
  「請找出失竊的傳世小提琴。」
  「『東西不見關我小店屁事!』……真的,老闆連直笛也不會吹。」
  廢位的林家前太子回國尋找失琴,寄居於古董店,與店長鬥智鬥勇。店員深入敵境林家調查祕辛,周旋於林家三位公子。
  大公子林律品:「叫連海聲開個價。」
  二公子林律行:「多少錢都不是問題!」
  三公子林律人:「以文,永遠住下來吧,我愛你啊!」

<比身家>



  又到了中午放飯的時候,學校裡最甜美可愛、最帥氣迷人的校花、校草,紛紛圍上他們的貓咪大廚。



  「以文同學,你手上怎麼掛著吊牌?」丁擎天最早發現到吳以文不一樣的地方,以為那是最新流行的小物。



  「老闆昨天給貨品標價,說要把我一起賣掉。」吳以文如實以對,仔細看那張撲克臉有些喪氣,難怪今天燉了苦瓜排骨當小菜。



  大伙陷入一陣詭譎的死寂,童明夜率先站起身,義不容辭抱緊吳以文。



  「阿文,你說,多、少、錢!」



  「明夜,我們店,是黑店。」



  「沒關係,我賣肝賣腎也要把你買下來!」



  「童明夜,你滾!」林律人抽出支票本,一口氣簽上八個零。「以文,從今以後,我會擔起你下半生的幸福!」



  「糖糖,怎麼辦?以文同學的起標價眨眼間已經破億了。」校花驚恐不已。



  總是一派冷靜吐嘈校園偶像的唐棠小姐致電給父親,調來她名下的頭寸。



  「十億,英鎊。」出現了,真.大廚派粉絲。



  「糖糖妳是認真的嗎?」校花對平時總是很低調的大財閥千金的好姊妹,不可置信地睜大杏眸。



  「甜甜,對不起,我外貌和才華都不如妳,有的只有錢了!」唐棠忍痛表示,為了一個男人,終至友情破裂。



  「咦咦?」



  林律人很不甘心,沒想到他仗勢的權貴身分會比輸人。現在能贏過十億元的東西,只剩下真愛了。



  「小冥學姊,妳也說個話吧?」童明夜眼巴巴向學姊討救兵。



  「我棄標。」陰冥低頭滑平板,完全不感興趣。



  「你們別鬧了,法律又不允許人口販賣。」楊中和出面勸說一聲,平時和他同一陣線的唐棠已經陷入狂亂狀態。



  「與你無關,小老百姓。」林律人眼鏡下的雙眸無限鄙夷,意思是楊中和連喊價的資格都沒有。



  楊中和本來想算了,這些人就是一群神經病,但想到當過他學生的吳以文,沒有父母教他正確的價值觀,就又抬起頭,一人摃上公子千金。



  「我阿嬤喜歡吳同學。」



  「什麼?」



  「我爸喜歡吳同學,我媽也喜歡吳同學。」



  楊中和深吸口氣,迎上吳以文睜大的雙眸。



  「還有,我也喜歡吳同學。」



  吳以文張開雙臂,上前給楊中和抱一抱,表示成交。



  楊中和只得標三秒鐘,就被童明夜和林律人聯手拖走。連陰冥學姊都難得地收起平板電腦,冰冷而幽魅地對他說了聲「永別」。



  好吧,明知這群瘋子有多深愛他同學還出手去搶,死路是他自找的,怨不得誰。

 

 

 

--

部落格終於能用啦,卷四也出版一段時間了,感謝親親各方的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