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代謝比較旺盛,比較耐寒,也比較怕熱。



  連海聲看吳以文整個人趴在水晶櫃上,像隻貓用肚子傳導散熱,不只是沒有體統的問題,根本放棄為人的尊嚴。



  「多難看,累就回房休息!」



  「老闆,店裡比較涼……」吳以文把腦袋轉向店長,含糊回應。



  店員的房間用小倉庫改建,沒有冷氣。當初連海聲實在沒想到一養會是那麼多年。



  「老闆,我可不可以躺地板?」吳以文抬頭問道。



  「不要臉皮的話,可以。」



  於是,小店員興沖沖往櫃台跑來,連海聲還在納悶他要做什麼,吳以文就在店長腳邊躺下去,蜷成一個半圓。櫃台後方清涼的空位一直是店寵文文睡午覺的寶位,店員小文覬覦很久了。



  連海聲放水流任他去,後來甚至忘了店員的存在,起身不小心踩到他肚子,吳以文翻過半圈,還是睡得很香甜。



 

--


  中午才吃飽飯,陸祈安就從座位上消失,午覺時間有提早的趨勢。



  「祈安夏天都在睡覺,是為了降低體內產生的熱能抵抗酷暑。」喪門向室友們說明一二。



  「可是小陸春天、秋天、冬天也都在睡覺。」



  喪門覺得林然然說得有理,踩上床梯,搖醒他床上的陸祈安。



  「祈安,你是不是不舒服?」



  「喪門,我只是天熱發懶。我一個人睡不著覺,你看我,眼睛還睜著。」



  「都幾歲了?」



  喪門受不了地爬上床,陸祈安「哇哇」撲抱上來。



  「就五分鐘。」



  雖然這樣似乎更熱,但他們開心就好。


 

 

 

 

 

 

--

最近正文有接上頻,想拼下去一口氣寫完,連載且容我告一段落再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