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海聲夜半挑燈,突然右肩一重,轉過頭卻是黑漆一片,什麼也沒有。



  他不以為意,沒想到三分鐘後,同樣的異感再來一遍,還多了一股洗髮精的薄荷氣味。



  連海聲氣得去抓,再一次撲空。



  「夠了,你是貓嗎?」



  只要店長不去睡覺,小店員就會依照動物趨性不停在店長大人身邊打轉。



  又五分鐘過去,吳以文那顆頭再次放上連海聲的肩頭。連海聲握緊拳,吳以文縮了下,但這次沒跑開,讓大美人搥了記腦袋瓜。



  「笨蛋。」



  店員感覺到店長隱隱鬆動下來,立刻得寸進尺去房間拿了毛毯和咪咪過來,預防好兄弟看上單薄的美人要捉去作小老婆。



  連海聲不相信鬼神,只覺得那是吳以文想睡在他腳邊的藉口。看他一躺下去睡得多麼香甜,夢話都是貓貓和美麗的老闆。


 

 

 

 

--

古董店卷五8/11出吼,相關週邊除了L夾,網路書局有,但發售日會比漫博晚兩天喔!

 

小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