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陸二哥大發雷霆,兩個弟弟跪在他面前,喪門低著頭,清眸含淚;而陸祈安抿緊脣,似乎努力在忍笑。

 

  「二哥,我跟祈安真的是好朋友……」

 

  「少廢話!手給我伸出來!」

 

  陸祈安手爪空空,而喪門的左手戴著兩枚星星對戒,陸二哥看得青筋抖了兩抖。

 

  「連戒指都買了,還說不是預謀!」

 

  喪門向上蒼吶喊:「二哥,我發過誓,我一定要守護祈安的幸福,他要是一個人孤獨終老,我也絕不娶妻!」

 

  陸判大怒:「所以你們兩個就跑去結婚了?什麼道理!」

 

  「二哥。」

 

  「你閉嘴,會變成這個地步,一定是你在背後唆使!」

 

  「嗯,玩了十四年的家家酒,好不容易可以結婚了麼。」

 

  「祈安。」喪門有點感動。

 

  陸祈安甜美呼喚:「星星。」

 

  陸二哥無情推開兩人又快黏在一塊的腦袋。

 

  「給我跪好,不准越線,誰敢伸手過來我就踩斷誰的手!總而言之,不准就是不准,兩個男人成何體統!」

 

  陸祈安對喪門眨眨眼,喪門用力頜首。

 

  一、二、三,兩人一人一邊抱住陸二哥的長腿,完美挾持住陰曹所倚傍的判官大人。

 

  陸祈安咧嘴笑道:「二哥,你要是不答應我跟喪門的婚事──」

 

  喪門霸道宣示:「我跟祈安就讓你嘗嘗什麼是男人的滋味!」

 

  「啊啊啊,你們兩個小混蛋!」

 

 

 

--

一樣噗浪塞不下,放部落格吼。

星星.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見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